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杭州整形医院成功举办2019年新型鼻假体巡回演示活动

时间:2019-08-05 10: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记者:刘军报道)Ange lababy的鼻子,迪丽热 巴的下巴,我们也能get女神同款五官?近日,2019年度鼻整形实战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杭州整形医院行政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就鼻整形的最新趋势和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3D打印假体、实战手术演示 活动现场干货满满

在会中,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院长、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医师韦敏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常委秘书董帆教授等专家就隆鼻、隆颏等项目,在3D打印、新型假体填充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并且在下午进行了颏部、鼻部手术直播演示和术后方案解答,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技巧和经验,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学术分享加直播演示的模式,使此次鼻整形实战技术高级研修班成为广大学员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是永恒的主题,谭晓燕院长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在学习中成长,通过此次研修班得到长足的进步。

谭晓燕院长讲话

鼻整形存在误区 追求"爆款"不可取

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鼻整形术式琳琅满目,达拉斯隆鼻,全肋、半肋隆鼻,上镜俏鼻术等等,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术式可以完美地get女神同款美鼻,成为新一代直男斩呢?

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杭州整形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孙豪表示,由于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拥有不同的面部基础状况和个人要求,所以适合的术式和适宜达到的效果也各不相同。专家会根据顾客的面部五官基础和美学标准进行整体设计后,再结合个体需求进行微调,从而达到最协调的效果。如果不考虑自身基础条件,一味盲目追求"明星同款"的思想并不提倡。

唐冬生主任讲话

"三非"整形风险大 整形前牢记"三个必须"

"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的规定,负责实施医疗美容的医师是有着严苛的准入要求的,不仅要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有一定工作年限,并且要取得美容主诊医师资格。"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院长表示,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整形接受程度增高,一些不法机构开始在美容院、理发店甚至是朋友圈做起了"美容生意"。

杭州整形医院谭晓燕院长提醒爱美人士,进行整形手术前一定要牢记"三个必须":整形美容一定要选择国家正规批准的医疗机构,选择有资质的医生,选用正规的产品,才能保证安全有效的整形美容效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