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中年女性怎么补钙,补钙效果慢要怎么办

时间:2019-07-17 17:0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有些女性抽筋、腰背酸疼,首先想到补钙。但吃钙片3、4个月,牛奶也早晚1杯,补钙还是没明显效果,中年女性怎么补钙?

如果中年女性吃钙片不起效,要考虑2个吸收要素。首先是量,每天摄入的钙量是否饱和、是否达到补钙标准?1杯牛奶的含钙量不能满足女性的补钙需求,同样1粒钙片也未必能充分吸收。更何况很多人是间歇性补钙,今天想起来就补,明天忙了就搁置,补钙当然不见效!

补钙还要考虑定时,无论食补或钙片,都需要经过肠道的胃酸溶解,才能渗入血液中,达到补钙效果。但胃酸的溶解能力是定时的,早餐前吃钙片效果好,睡前也可以。但如果随时想起就吃几粒钙片,胃酸溶解慢,钙流失率就会大大增加,补钙不起效。

谈及中年女性怎么补钙?首先肯定食补的重要性多吃大豆、牛奶、芝麻、海带等含钙食物,都可以摄入钙离子,促进身体补钙。但很多人说,为什么我这样吃补钙没效果呢?原因还是定时、定量,补钙需要吃足量的含钙食物。当你感觉补钙效果,很可能是吃的不够多,或者根本没有每天按时吃。

很多女性补钙时表示:担心发胖,通过钙片补钙!中年女性怎么补钙?早晚服用1粒钙尔奇液体钙,就可以补500mg钙。同时因为液体钙离子,能更易被肠胃吸收,让补钙见效好。

针对于中年女性怎么补钙的问题,可选择钙尔奇液体钙,除了含钙量高外,成分里的维D能改善肠胃消化系统,增加钙的吸收率。液体钙的颗粒形状如巧克力豆大小,吞咽感更好,不会有吞咽困难、催吐反胃的情况发生。中年女性早晚吃1粒,预防抽筋、膝盖疼,对身体护理更科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