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安全塑美 品质创新,深圳美莱初心不改率先进入品质医美时代

时间:2019-07-16 17:4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7月16日,“中国达拉斯全肋Dallas STAR 2.0全新技术™深圳独家首发仪式”在深圳美莱隆重举行。中国达拉斯鼻整形布道者、美莱集团鼻整形技术总监李战强教授、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美莱集团首席全鼻整形专家梁晓健院长、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总经理叶煌先生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并详细介绍了全新升级的达拉斯2.0技术优势。

达拉斯全肋Dallas STAR 2.0全新技术™深圳独家首发活动现场

(左一:梁晓健、中间:李战强、右一:叶煌)

10年探索4次升级

从1.0到2.0,他让达拉斯鼻整形技艺获全新突破

10年前, 中国的鼻整形技术还比较单一,是李战强教授把起源于美国的达拉斯肋软骨隆鼻技术引进中国,并在美莱集团慢慢推广发展起来。经过10年的创新与发展,达拉斯肋软骨隆鼻技术在中国已经有了自己的特色,并且技术基本可以和国际上先进的鼻整形技术保持在同一水平。

这10年里,李战强教授与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副院长梁晓健等一众志同道合的权威鼻整形专家共同研究、探索。在技术上经历了由“假体+耳软骨”到“假体+肋软骨”到“全肋软骨”再到今天的达拉斯全肋2.0四次技术升级,攻克了全肋软骨塑形的“定型”难题,大大缩小了达拉斯肋软骨隆鼻术后卷曲、偏斜的发生率。

这一划时代性的技术突破让李战强非常激动,他说他很幸运,在过去10年里,能够亲身经历并且见证了中国鼻整形领域的巨大变化,也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广大求美者、为中国鼻整形事业做一点实事。

李战强教授介绍达拉斯2.0技术原理

30年坚守 2项专利

从平凡到大师,他是中国达拉斯鼻整形技术推动者

梁晓健副院长从事整美容行业30余年,一直执着于做鼻子,是中国经典达拉斯肋软骨隆鼻技术创始人,拥有“鼻整形软骨取出器”、“小切口肋软骨骨膜剥离器”两项达拉斯鼻整形技术专利。其学术观点与学术成果多次受到美国、韩国、土耳其等国鼻整形界内外人士高度认可。

梁晓健副院长介绍美莱Dallas STAR 2.0技术优势

梁晓健副院长习得一身技艺,但是却从来不忘将自己的一身本领教于国人,为国内鼻整形做出贡献。为切实推进国内达拉斯隆鼻技术的全面进步,梁晓健副院长开办“达拉斯肋软骨隆鼻培训班”,将自己习得的先进技术与经验心得,毫无保留的通过培训班形式教授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生们,并将自己研发的两套达拉斯鼻整形专利器械赠送给报名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

目前培训班已经成功举办了七期,近百名学员通过培训班的实战培训,已经走上了各自的工作岗位,并成为各自医院技术骨干,国家达拉斯鼻整形技术的中坚力量。

达拉斯肋软骨隆鼻培训班第七期学员合影

在本次发布会中,面对自己和团队辛苦努力的成果终于可以升级面世,梁晓健副院长也非常感慨的说:“我会一如既往的怀着一颗医者的初心,为推动中国鼻整形技术而奋斗,为广大求美者安全塑美而努力”。

29城35院

创新技术、安全塑美,美莱始终初心不改

21年连锁29城35院,美莱作为全国乃至亚洲知名连锁品牌,一直是医美行业的佼佼者,在品牌、口碑、专业技术、专家素养、服务水平等方面始终处于领导者地位。作为正品联盟厂商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深圳美莱始终坚守行业标杆应尽的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快速发展,在满足广大求美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能让广大求美者享受到同步国际的高品质医疗服务与技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