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老人膝盖疼痛怎么办?氨糖修复帮你解!

时间:2019-07-08 17:5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老人膝盖疼痛怎么办?60岁及以上的老人,很多都有膝盖疼痛的毛病。这是因为随着年龄增大,人体的膝关节软骨会渐渐磨损。日积月累,软骨变薄,感到疼痛也就很正常了。如果不采取任何措施,放任软骨磨损加重,甚至可能需要做关节镜或微创手术治疗,严重情况需要置换关节。

那么,针对关节软骨磨损导致的老人膝盖疼痛怎么办,关节软骨磨损导致的疼痛可以通过补氨糖缓解。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是人体关节内软骨的组成成分。在关节的"润滑剂"关节滑液中,氨糖也大量存在。想要修复受到损伤的关节软骨,氨糖必不可少。在台湾,氨糖已经成为众多膝盖不适的中老年人群的选择。

针对老人膝盖疼痛怎么办问题,通过补充氨糖、软骨素和钙,可以修复关节软骨,降低骨骼在关节腔内产生的摩擦,膝盖疼痛自然也就缓解了。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补充氨糖,修复软骨;还能补充硫酸软骨素,硫酸软骨素是一种蛋白多糖分子,是软骨结构的组成成分之一,硫酸软骨素可以加速关节修复,保留水分、使氨糖快速渗透至软骨中,增强软骨的恢复效果。另外,硫酸软骨素还可以促进骨质生长,增加骨关节腔中的软骨密度;另外,钙是骨骼的主要组成成分,钙的补充可以提高骨密度,让骨骼更健康。

现在,大家对老人膝盖疼痛怎么办这一问题有了解决办法,中老年人刚刚发生膝盖疼痛时,要多注意休息,减少膝关节的活动次数,避免关节的进一步磨损;软骨修复好后,也不应该频繁活动膝关节,仍应以休息为主。值得注意的是,氨糖的补充修复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慢性的损伤可能需要静养数周甚至数月。想让膝关节恢复的更好,就要忍受恢复期的不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