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为爱出发 普及健康 舒尔美惊艳亮相中国护理管理大会

时间:2019-06-13 18:12 来源:中国网
字号:

2019年6月13日—14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指导,《中国护理管理》杂志社主办的2019年"中国护理管理大会——智慧护理﹒创新未来"(第八届)在贵州省贵阳市顺利召开。此次大会共设1个主论坛,6个分论坛,围绕多板块内容,邀请海内外行业顶尖企业和专家莅临现场,共同探索国际、国内医疗护理发展现状以及行业发展大计。舒尔美作为国内医用弹力袜行业的标杆品牌,亦在受邀之列。其携十三年医疗护理经验和成果参与大会,聚焦现场目光的同时,也围绕患者护理、大健康时代护理专业队伍建设等焦点问题,分享洞见与卓识。

因爱而生 舒尔美弹力袜守护每一份健康

舒尔美自成立以来,根植于腿部静脉疾病研究及护理,秉承“因爱而生,专注而美”的品牌理念,十三年探索医用弹力袜领域。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受益于医用弹力袜,舒尔美将“重疗效、有温度”的产品理念贯彻于每一件产品中,并在产品制造上持续投入创新力和高新技术,促使医用弹力袜产品更好的发挥护理作用。

舒尔美医用弹力袜采用严谨德国工艺和美国杜邦莱卡面料编织而成,其科学原理是借助于专业的压力梯度设计,即由脚踝处逐渐向上递减。通过收缩小腿肌肉对血管腔加压,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心脏,防止下肢静脉瘀血,确保下肢静脉血液的良好循环,促使患肢肿胀、疼痛等症状消失。除此以外,舒尔美医用弹力袜还具备优良的延伸性和回弹性,经久耐穿、舒适透气、薄而不透,非常适合治疗和预防下肢静脉疾病,尤其对于1-3期静脉患者的预防和健康非常有好处。

为爱正名 舒尔美普及弹力袜使用理念

优质产品构建优质护理作用,舒尔美医用弹力袜凭借其高性能特征,荣获全国多个省市上千家医院的青睐,并应用于外科、介入科、康复科、骨科、妇产科、肿瘤科等多个科室,且使用疗效显著,备受全国各地医院及用户的关注与好评。作为预防及辅助治疗静脉曲张、静脉血栓等血管疾病的医疗产品,舒尔美以自身品牌魅力为医用弹力袜正名。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通过医用弹力袜获得健康,舒尔美还输送大量相关专业人士加入到静脉健康宣传中。推广弹力袜使用理念的同时,加强使用弹力袜培训教育工作、落实宣教工作以及着手医护沟通方面,不断改进护理措施,使得弹力袜能够有效的给患者带来健康。

宣传正确的弹力袜使用理念仅仅是初步,舒尔美为了让弹力袜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其在市场通用款(中筒式、长筒式、连裤式)的基础上,打开弹力袜细分市场,推出“男士连裤袜”、“医用护士袜”、“运动医疗袜”等多种类型产品,并在弹力袜业内首推“一人一版,量身定制”服务,让用户能够使用到符合自己腿部病症的不同压力级别的弹力袜,其中包含中筒式、长筒式、连裤式、孕妇袜、单肢裤袜、儿童弹力袜(3岁—12岁儿童)等多种款式,从而正式吹响大健康时代的号角。

荣获ISO9001/ISO13485/CE/FDA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的医用弹力袜给予了舒尔美传达爱的重要力量。为爱正名,用心出发,让每一个人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获得精心呵护和专业护理是舒尔美始终坚持的信念。此次护理管理大会,舒尔美也将以此为基点,更好的普及医用弹力袜的应用水平,并在不断提高舒尔美的创新能力的同时,促使医用弹力袜能够为更多人带来健康的美好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