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悦康药业财务负责人:减税新政为企业节省成本近亿元

时间:2019-06-06 14: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今年税收工作的“一号工程”。作为一家重视研发和创新的制药企业,悦康药业集团切实感受到了这一政策带来的红利。

从今年4月1日起,深化增值税改革系列措施正式施行,包含制药在内的行业,将享受到增值税税率由16%减至13%的税收“大礼包”。根据以往的企业经营状况,以及2019年前几个月的增值税纳税金额,悦康药业财务负责人预计,2019年全年集团能够实现减税近亿元。

悦康药业集团财务负责人介绍,目前,悦康享受到了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10%减免、增值税税率降低等多项税收优惠政策。2018年,仅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一项税收优惠就达到300多万元,三年来,该项目已累计实现税额减少800多万元。

悦康药业集团董事长于伟仕表示,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是用税收的“减法”,换来了企业创新活力的“加法”。全面推开营改增后,公司的抵税范围增大了,新建的厂房、外购的服务等,支付的增值税都纳入了抵扣范围,企业的生产成本再次降低。

于伟仕董事长指出,悦康将把减税红利让利于民、降低药价,把节约的成本投入到研发中,研发更多、更好的新药。

悦康药业集团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和流通销售于一体的医药集团企业,现有品规200多个,涵盖心脑血管、消化、抗病毒、抗肿瘤、抗生素等多个治疗领域。集团现为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医药工业研发十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示范企业“绿色工厂”,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