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第三届新时代中国幸福家庭建设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时间:2020-12-14 12: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12日,由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北京幸福家庭科普教育公益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北京天下安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龙脑深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新时代中国幸福家庭建设高峰论坛暨“妈妈在 家就在”百城千万妈妈母爱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报、北京市妇促会及相关领导,国内心理领域、教育领域、文化领域的领导、专家、学者,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重点围绕“赋能家庭幸福”主题,从妈妈与家、幸福三部曲、妈妈三维共生的成长系统等几个方面, 探究如何发挥妈妈在家庭中的作用,让好家教、好家风成为建设幸福家庭的主旋律,助力幸福家庭建设和幸福中国建设。

为更好的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关于妇女儿童相关的目标和要求,助力妈妈成长和创业就业,促进家庭幸福和谐,在本次论坛上还正式启动了中国幸福家庭促进计划系列活动“母爱行动”项目。

据悉,“母爱行动”项目将开展以下活动:

一、成立安学院。安学院以促进女性成长、创业、就业、赋能为目标导向,在全国社区深度扎根建立以人为本、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扎根社区的安心社为载体,为妈妈搭建一个共情、共愿、共生的,由成长、成功、到成就的生态型创业就业平台。

二、开展“百城百万妈妈母爱火炬”行动。“妈妈在 家就在”,“祖国在 根就在”,中华母爱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的根文化和根教育源渊流长,五年来,安文化创始团队联合人民日报出版社先后出版了《女子安 天下安》、《妈妈在 家就在》、《成就孩子 先成就妈妈》、《心安 天下安》等母亲教育系列图书,并举办了300多场母亲教育和母爱文化主题宣导活动,社会效益显著。

三、开展“让儿童远离语言暴力”公益众筹宣传倡导活动。在各城市开展“让儿童远离语言暴力”家庭课堂,让孩子远离语言伤害,为孩子创造和谐、温暖的成长环境,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