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突破》治疗强直性脊椎炎及重症肌无力取得重大成果!

时间:2020-10-10 17:1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日,记者探访了前国家女垒队医吕岐,这些年,吕老一直致力于用按摩的方法治疗疑难杂症,取得了喜人的研究成果。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在吕教授的治疗室,记者见到了患者晓杰,今年38岁的他患强直性脊柱炎已有近二十三年历史,在遇到吕老之前,他试过了无数的方法,包括住院301数次,住协和医院一次,均不见明显疗效,但仅仅与吕老合作一次,晓杰腰明显直了,头从此抬起来了,背部疼痛也缓解很多。

记者问;

按摩油全世界哪都有,在中国三甲医院,也有按摩科,为什么您行,别人不行。

答;问题的关键词是,他们没有意识到,研制有特殊功能按摩油的重要性。

记者问;街上卖的按摩油挺多的,国外也有高端、高价的按摩油,您的按摩油,有什么特别之处?

答;我是继承上个世纪,的方子,再加以多方的调研因此,对修复受损的细胞,有立竿见影的疗效

记者问;引起痛疼啊疾病很多,痛风、腰椎间盘突出,这个都让人疼的不可忍受,

回答;

腰椎间盘突出,告诉患者及家属,怎么使用它,患者的腰椎复位后,将注意事项做到家,

而面对痛风的疾病,经过约四十分钟左右的强力渗透,会有当场止痛的奇迹发生。

记者问;这么简单啊?

回答;也不是,这个治疗过程,很累,所以家属需要有一个好身体支持才行。

自己实在不行,就得请别人帮忙,

记者问;您的意思是说,只要把按摩油,用力揉进皮肤内持续渗透

;吕老微笑答,是啊,今年我在全国学雷锋大会上,第一次提出《共享医学》这个词汇,而共享的内容就是全部以植物种子,而配伍研制的按摩油。

记者问;为什么用它治疗疾病的科目那么多?

回答;人患疾病都是人体重要的蛋白质出了问题,

记者问;它的原理是什么?

回答;用植物种子中的植物蛋白质,去刺激、修复、受损的蛋白质

记者问;那您的按摩油的应用范围,应该是相当的广泛了?

回答;是,所以很多合作伙伴,今天看到我在治疗儿童哮喘,做到可以当场止喘。到了第二天,另外一组朋友,又看到了面对重症肌无力,又发现有瞬间疗效。

同样,来了一位俄罗斯久治不愈的腰椎间盘突出,己经十三年了,经过我的治疗后她大声叫,腰不疼了,腰直了,我长高了!

记者问;好学吗?

回答;在按摩油的支持下,其它的疾病,只要四肢无血栓,治疗的方法,大致相同,

但是,过程确实艰苦一点,做为医生,最欣慰的就是患者来时愁眉苦脸,走时再露欢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