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都说参敬堂黑人参效果牛,到底牛在哪?

时间:2020-06-16 09: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人类对自身健康日益重视,人参作为一种防病治病、增进健康、延年益寿的珍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仁弘康养旗下的参敬堂黑人参顺势出击,甄选5年生顶级长白山鲜人参,通过专利技术结合非遗古法技艺发酵炮制,打造出比传统白参、红参功效更好、更出色的黑参产品,被誉为国内黑参品类的引领者。

黑人参,源自明朝

众所周知,人参自古以来就是名贵中药,《神农本草经》认为,人参有“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之效。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对人参极为推崇,认为它能"治男妇一切虚症"。几千年来,中草药中人参都被列为“上品”。现代医学研究及化验分析更表明,人参内含有叫人参皂苷的化学物质,它对调节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强心、抗疲劳、调节物质代谢等有明显功效,在当前的中医治疗各种疾病的临床实践中,人参必不可少。但是,市面上人参品牌多如牛毛,为什么参敬堂黑人参就那么牛?

强大的研发团队

参敬堂黑人参是仁弘康养产业科技(白山)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人参品牌,仁弘康养公司是一家专注参产业的技术研发、批文报批、生产、营销综合型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由专研大健康产品领域多年的多学科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

非遗大师解慧勇倾力研发

经过长时间的研究,该团队发现人参的价值很大程度是由人参皂甙的含量决定的。在创始人王子民的带领,以及长白山黑人参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解慧勇先生的大力支持下,仁弘康养研发团队经过七年不分昼夜的努力,终于攻克了黑人参的技术密码,参照古法工艺,匠心精制出总皂甙比例比生晒人参更高,抗癌活性最强,黑人参精华提取物Rg3更是远高于传统人参产品的全新黑人参品系。

全新人参品系

参敬堂黑人参是以长白山鲜人参为原料,运用联合工艺制作而成,是一种突破性的全新人参品系!它从根本上改变了人参的成分组成,大量生成原参所不具有的Rg3、Rg5、Rk1等珍贵次生皂苷,并且使蛋白质分解为人体极易吸收的氨基酸,同时极大程度的提高了多糖类物质和多酚类物质的含量,是与传统品项白参、红参并列的全新品系。

非遗古法工艺传承

九晒九蒸参敬堂

参敬堂黑人参所采用的黑参产品,都是由非遗传承人解慧勇先生参照古法工艺精制而成。解慧勇先生乃是长白山黑人参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深研古代人参炮制工艺。所研制的每一支黑参产品,都严格执行了“九蒸九晒”制作流程。九蒸九晒是一种采用蒸法和晒法反复炮制中药材的方法。讲究的是夜间蒸制,吸收纯阴之气,白天晾晒,吸收纯阳之气。晾晒干燥后再进行二次蒸制,逢三次蒸晒后必需将人参置入汤中浸泡一个时辰,如此反复,每个程序经过9遍,要经历81个昼夜,将近2000多个小时,才能炮制出合格的黑人参。

通过反复蒸晒加上温度控制,高温反复发酵,参敬堂黑人参从根本上改变了人参的成分组成,不但将参中有害物质全部脱掉,更大量生成生晒参所不具有的珍贵次生皂苷。

对健康养生领域的重大突破

现代医学研究证明,黑人参除滋补强身的功效外,还在预防肿瘤、抗心律失常、抑制细胞凋亡、缓解慢病、提高免疫力、抗衰老等方面有显著的疗效。

富含抗癌物质Rg3

人参皂苷和人参多糖是调节免疫功能的活性成分,不但对正常人,而且对免疫功能低下的人均有提高免疫功能作用。经临床观察证实,人参对恶性肿瘤有一定的疗效,有明显的提升白细胞作用,在放、化疗期间服用参敬堂黑人参,能够减少放、化疗的毒副作用,加快损伤组织的修复,预防白细胞减少。

参敬堂黑人参稀有皂苷Rg3、Rg5、Rk1含量占总皂苷的80%以上,是普通人参的100倍以上

,属于本质上的技术突破。对于癌症患者,手术后放化疗期间,服用参敬堂黑人参辅助治疗,能明显提高白细胞数量,其他各项免疫力指标也普遍比未服用黑参的同症状病人好很多。

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成果

另外,参敬堂黑人参中的人参活性多糖成分已达到32%,是普通人参的20倍以上,对于抗疲劳、抗病毒、益智抗痴呆等有很好的的效果;此黑人参中的人参多酚含量可达到1.56%,是普通人参的10倍以上,可很好的净化人体内环境,缓解例如糖尿病、痛风等慢性病,

参敬堂黑人参中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人参皂苷、人参聚乙炔类化合物和人参二醇皂苷等。这些化合物有抗脂质过氧化作用,都具有抗衰老功效,可延长人体寿命,有抗衰功效。对于中老年人及爱美人士来说,常吃参敬堂黑人参者,面色红润,皱纹细少,没有暗斑,绝对是保健养生的上好佳品。

总而言之,从原材料到产品品质,从研发团队到制作工艺,参敬堂黑人参都走在了大健康养生行业的前列,这正是参敬堂黑人参风靡全球,成为市场优胜劣汰下消费者们名副其实的宠儿的原因。参敬堂黑人参既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满足了国内百姓对健康的追求,并大大提高了百姓的健康状态,是当之无愧的黑参品类引领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