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时光派:所有延寿科技,这家抗衰老服务公司都已汇总

时间:2020-06-04 10:18 来源:凤凰网
字号:

近日,重金吊命的赌王于98岁高龄去世,以及54岁泰森注射干细胞后“容光焕发”、重返搏击场等消息,掀起了大家对“有钱就能长寿”这一话题的讨论。的确,帝国理工等机构的研究显示,低收入、低社会地位群体与富人相比,DNA甲基化时钟(衡量身体内在衰老程度的指标)老得更快,死亡风险更高——但是,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只有钱吗?

不同社会阶层寿命差距的根因不在金钱本身,而是有钱人获取最新科技、最新医疗等信息更容易。当“土豪”在私人病房与健康年轻人进行“血液互换”时,普通百姓的养生方式却还停留在“日行万步”、“少吃甜食”和“打麻将健脑”。大众对抗衰老领域认识的落后,让名流们的养生之道蒙上了神秘色彩,也令很多人相信:有钱人一定私有化了某些本应造福社会的药品或医疗技术。

实际上不论泰森、赌王,或是埃隆·马斯克这类 “硅谷抗衰老狂人”,其所用抗衰老、延寿方法均不是秘密,只是它们尚处于试验阶段,还未普及临床,因此大众无从了解罢了。其实只要专业人士花费些许时间,就能解读这些疗法。但可惜的是,目前国内抗衰老知识服务还是一片荒凉,科研从业者多少还能从垂直公众号获得“论文解读”,老百姓接触的抗衰资讯就只能是“赌王续命针单价86万”这类扭曲报道,或“10个坏习惯让你秃头更显老”这种浅尝辄止、老生常谈的肤浅科普了。

人人都有抗衰老诉求,也都有获取真实抗衰老资讯的权利。为解决不同群体抗衰老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国内首家抗衰老服务公司时光派应运而生,并持续为大众传达、解读着最新的抗衰老动态。

时光派成立于2019年初,在同行们打着抗衰老的幌子推广劣质保健品、不成熟生物技术期间,时光派做的第一件事,却是沉下心彻底梳理抗衰老领域的科学框架。这一过程繁复、漫长,但却与时光派团队叠加产生了无可比拟的优势:全名校生物医药背景+扎实的抗衰老科研基本功。

一项被证明可以逆转衰老的新疗法出世了,但还未上临床(在抗衰老领域,临床远落后于科研),此时大众关心的是:这个技术是什么、怎么用、贵不贵、安不安全。时光派得益于“厚积”,既可追溯任一新疗法的理论基础(即 研发人员的“世界观”),拆解技术难点,又可横向与其他技术比优劣,还能判别该技术运用潜力,帮读者“排雷”。

除了为大众网罗全球逆龄科技,时光派还时刻完善着自身的《科学抗衰老措施(汇总)》,这是时光派总览老年医学、老年病学论文后归类的“延寿法宝”,汇集了健康食谱、抗衰老药物、基因疗法、干细胞疗法等已被临床前研究证实,能延长哺乳动物寿命的措施。

图-时光派早期汇总的科学抗衰老手段(现已迭代,公号可获取)

目前,时光派对抗衰老黑科技的解读,以及独门《科学抗衰老措施》均在同名公众号免费提供。欢迎所有对抗衰老感兴趣的读者关注时光派,共享名校编辑团队生产的优质内容。此外,时光派健康服务APP不久也将上线,其兼备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和达人社群互动功能,目前正招募第一批测试用户,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他们“时光派”,零距离接触国内最专业的抗衰老研究团队,以及最狂热的抗衰老生物极客,就是现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