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一五零生命干细胞荣誉加入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

时间:2020-04-03 15: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期,深圳市一五零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经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理事会审核批准,正式成为该协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CMBA)成立于1993年,是全国医药生物技术研发单位、企业的行业性群众团体,致力于推进医药生物技术的繁荣与发展,加速科研成果向生产转化,促进医药生物技术进步,推动生物技术产业的发展。

CMBA以快速、准确的方式收集、整理、研究和提供国内外最先进的医药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方面的信息,制定我国首部《干细胞制剂制备质量管理自律规范》,完成《生物相似药政策研究报告》、《干细胞治疗技术安全性技术评估报告》、《免疫细胞治疗临床应用调研报告》等,为会员单位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参考,帮助其尽快掌握和推广国内外最新的细胞治疗技术。

一五零生命作为专注于最新生命科学与技术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干细胞及免疫细胞(NK细胞)的研究及储存,有幸能成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将严格履行会员单位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国家细胞科技、再生医学等领域的技术推广。

今后,一五零生命将不忘初心,秉承“做细胞更专业”的宗旨,应用最新生物技术,解决防癌、抗癌、亚健康和抗衰美容;构建难治性疾病细胞疗法及临床研究的转化平台;优化培养技术,对细胞制备技术精益求精,坚持以严谨细心的心态为临床研究提供高质量的细胞产品,提高大众健康水平,造福人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