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叶酸吃到几个月?爱乐维为你解答

时间:2020-03-19 11:4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很多女性到了怀孕的时候,才会开始吃叶酸,事实上在备孕期的时候就需要开始补充叶酸了。从备孕期开始就适当补充叶酸,为宝宝的健康发育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如果到了怀孕的时候,还没有开始吃叶酸的话,就略显晚了。但是对于这部分的女性来说,对于为什么要补充叶酸、如何服用叶酸以及叶酸吃到几个月这些问题一定是很茫然的。所以接下来我将会从前面的这几个角度来具体说一下,补充叶酸、如何服用叶酸以及叶酸吃到几个月这些问题,爱乐维其实都已经有帮我们做好科普。

为什么要补充叶酸?

其实在我们平时的饮食中,很多食物都是含有叶酸的,叶酸实际上就是B族维生素之一,一般是在水果蔬菜还有肉类食物之中。但是如果仅仅通过饮食补给的话,对于孕期女性是完全不够的。女性在孕期对叶酸的需求量是普通人的1.5倍,为了让备孕的人能够维持体内的叶酸,从而让胎儿在早期能够有很好的营养,这个阶段需要通过外部营养补给的方式,可以采用口服叶酸片的形式,补充每日所需叶酸。

叶酸怎么补充的呢?

一般来讲,每天补充一片叶酸补充剂就好,而且最好是选择一个可以记住的时间,这样才不会忘记,也不用考虑是在吃饭之前还是吃饭之后吃。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是德国拜耳旗下的,品牌值得信赖,本身含有叶酸和11种维生素、7种矿物质,对于营养的补充比较全面。每片含有0.8mg叶酸,符合《中国孕前和孕期保健指南》推荐,比0.4mg叶酸快一倍预防宝宝出生缺陷。而且爱乐维中含有60mg的铁元素,也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孕期每日补铁剂量。我在孕期就是吃的这款。一片就可以补充孕期所需营养剂量,很省事。另外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还属于OTC产品,服用起来更加安心有保障。

叶酸吃到几个月?

一般在备孕期内,就会开始补充叶酸。从孕前三个月一直吃到分娩,最好是贯穿整个孕期。怀孕前三个月时,宝宝的神经与血管开始发育,同时也是宝宝大脑发育发育的重要时间,叶酸的需求量明显增加。因为关系到宝宝器官的正常发育,所以最好在备孕前三个月就开始补充叶酸,能提前在孕妈妈体内储备叶酸,避免叶酸含量不足给宝宝带来不良影响。

随后,孕妈妈体内的叶酸含量会较为理想化,但是由于叶酸是水溶性的,在孕妈妈体内的停留时间非常短暂,所以就算是度过前三个月,也还是需要持续服用叶酸,避免出现叶酸储存量不够的情况。同时还要注意保持每天按时定量补充,不要漏服。

除了以上的三点外,还需要提醒备孕或已处于怀孕状态的准爸爸妈妈们,戒烟戒酒,避免生冷刺激的食物,并且保持良好的心情。说到这里,我想大家应该对为什么要补充叶酸、如何服用叶酸以及叶酸吃到几个月这些问题都有了一定了解,尤其需要着重关注叶酸吃到几个月的问题,爱乐维都有做详细说明,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毕竟这和宝宝健康的成长发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还是需要谨慎一些的哦。希望孕妈妈们都能在爱乐维的陪伴下迎来健康的宝宝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