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鼻子可以再精致一点吗?高义盛医师:精致鼻雕首重这五点

时间:2020-03-17 11: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鼻子又称颜面之王,是攸关整体面容立体度的关键,而鼻梁的挺度及鼻头的精致度应相辅相成,绝不应该为了五官立体一昧垫高鼻梁,否则恐怕反成了笨拙大鼻头的典型错误范例,尤其是天生就带有浑圆鼻头且略微粗犷的鼻型,在鼻整型手术上更须格外注意。案例中一位鼻整型失败的靓女Zoe因天生鼻头浑圆、鼻翼外展,一度认为修完鼻翼即能拥有小巧且精致的鼻头,无奈第一次术后效果不尽理想,转而求助台湾鼻整型名医进行二次手术,负责二次手术的台湾鼻权威高义盛医师很快地替女子完美修复鼻型,前后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就让五官精致升级,高义盛医师更以此案例分享了「缩鼻头手术」的五大重要步骤。

(左图为Zoe请他医进行鼻翼整形,但成效不尽理想。图片授权:台湾风华整形外科)

(右图为风华高义胜院长为Zoe鼻翼精雕后,脸部整体变得细致。图片授权:台湾风华整形外科)

台湾鼻整型权威高义盛医师表示,缩鼻头手术的必要五步骤包括:鼻翼软骨的处理、鼻头软组织切除、鼻中隔的延长、鼻头重建、切除多余皮肤,综合以上五项步骤,才能将鼻头及整体鼻型做到最黄金比例的搭配。针对Zoe的案例,高义盛医师也发现,案主不仅因鼻头圆润让脸部比例稍显沉重,鼻背山根过宽也是影响鼻型不顺的原因,因此透过敲鼻背骨的手术技巧来缩小鼻骨宽度。

(图片授权:台湾风华整形外科)

高义盛医师强调,一个完整的鼻整型手术必须跳脱以往认为鼻骨扁平就要垫高鼻背的观念,这样只会造成鼻子大而无当,因此在许多案例中,敲鼻骨缩小鼻骨宽度是必须的,这不仅能使鼻子变的『秀气』,还能同时达到整体比例的完美。再者,鼻雕手术的精髓,在于将鼻子各部位独立分析、整体考虑,每一个步骤都有其必要性,要得到完美的结果,就必须注意各部位的细节。

(图片授权:台湾风华整形外科)

最后身为台湾风华联合诊所的院长高义盛医师补充,鼻型一向是影响五官的重要关键,而华人鼻型普遍较为扁塌,若与西方人相比,常见的不足就是山根不够高、鼻梁不够挺、鼻头肥厚圆润、鼻翼过大…等,使得隆鼻向来是整型外科手术的热门,但任何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消费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及合格外科医师进行专业评估及执刀,以避免造成身体及心灵不可磨灭的伤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