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医学营养全安素千万别错过

时间:2020-02-07 16: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体抵抗力不容小觑,抵抗力强可以抵抗病菌对身体的侵蚀,抵抗力弱就容易感冒、生病,被病毒侵入。在围堵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良好的生活作息,以及营养的补充能帮助增强抵抗力。下面结合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CSPEN)提出的关于新冠肺炎患者的医学营养治疗专家建议来告诉大家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首先,日常饮食要坚持摄入高蛋白类食物,如鱼、肉、蛋、奶、豆类和坚果等。因为人体的免疫系统和组织器官的自然屏障均由蛋白质构成,如果体内蛋白质量不足,对外界病原体的免疫力就会相应减弱。

其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它们能提供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能促进人体内抗体的形成,提高白细胞的吞噬能力,以及对疾病的抵抗力和对寒冷的耐受力,进而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维生素A能维持皮肤和粘膜完整性,筑好抗病毒第一道防线。

然后,多饮水,每天不少于 1500ml。因为水可以增强人体代谢功能,提高细胞与细胞间的通讯,对免疫力产生正面影响。

最后,保证充足营养,不要偏食,荤素搭配,做到“既要吃饱、又要吃好”。

考虑到老人及慢性消耗性基础疾病患者对营养的特殊需求,建议适量增加最高级的营养品--医学营养品进行额外补充。雅培全安素就是医学营养品,它前身是战时产品,美国白宫都会储备雅培全安素,以防不时之需。它含有三种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碳水化合物、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配比均衡、剂量精准,满足术后康复病人、老年人以及对营养有需求的人。

不仅如此,全安素具有科学精细的配方、卓越的制药标准、并通过大量临床实验证明。具备更科学、更安全、更有效的特征,是金字塔级别的营养品。吃什么提高免疫力?可以试一试雅培全安素。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