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平安智慧城市发力医院智慧运营 联合各级医疗机构开拓创新应用

时间:2020-01-21 16:42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智慧运营管理服务分会成立大会暨智慧运营论坛日前在京召开,平安智慧城市正式当选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智慧运营管理服务分会首届主任委员单位,平安智慧医疗业务总经理、平安医疗信息安全研究所所长谢震中当选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智慧运营管理服务分会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

平安智慧城市此次当选智慧运营管理服务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各级卫生健康机构运营管理试点示范应用,在大数据运营方面占据至高点,建立标准和探讨创新应用。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领导、科研院所专家等近200人出席会议。

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爱平(右一),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中心副主任、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副会长崔艳丽(左一)为主任委员单位授牌,平安智慧医疗战略咨询总经理尹新(左三)代表平安智慧城市接受牌匾及聘书。

近年来,平安智慧医疗以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为核心,与各级医疗卫生行政主管单位、全国知名三甲医院、基层社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紧密合作。

平安智慧城市联席总经理兼首席战略官高孟轩介绍,平安智慧城市不仅能为单个诊疗节点提供辅助,更能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生命周期医疗健康服务场景,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实现智慧诊疗一体化,助力各级医疗行政主管部门和医疗机构优化资源配置利用、实现精益化运营管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效能及质量。

关于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智慧城市”)是平安集团旗下专注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科技公司,也是平安智慧城市生态圈的主要建设载体。

平安智慧城市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核心技术,围绕“优政、惠民、兴业”三大目标,构建“1+N+1”智慧城市一体化解决方案,以一个城市大脑为引领,一朵智慧城市云为依托,打造智慧政务、市民、企业三大一体化平台,全面赋能N个智慧城市功能模块,让城市更平安、更智慧。

至今,平安智慧城市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以及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展开合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