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胃肠病名老中医—李占逍主任简介

时间:2020-01-13 17:1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胃肠病久治不愈怎么办?如何找到一名好的肠胃专家?

  胃肠病三甲名医推荐

  【李占逍主任简介】

  李占逍,胃肠名老专家,国内著名萎缩性胃炎治疗专家,国家级名老中医周乐年教授弟子,学术传承人之一,北京军区总医院京西医院专家,发表中医治萎缩性胃炎相关论文数十篇,多次出席国内外召开的消化系统相关学术会议。

  李占逍主任长期跟随周乐年教授学习,深受周乐年教授的影响,传承并发扬了周乐年教授治疗肠胃病“强调阴阳互根、重视气血互补、倡导通补兼施、扶正固本”的治疗思想。在治疗肠胃病方面,大大提高了治愈率,尤其可使萎缩性胃炎逆转,获得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

  李占逍主任从事临床工作三十多年,在胃肠疑难病治疗领域具有深厚的中西医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他提倡的辨体用方、辨病用方、辨症用方的三大中医治病原则,对于分型诸多的肠胃疾病,更具针对性、个体化。因在治疗胃肠病方面的成就。李占逍主任多次受各大电视台邀请,为全国人民讲解胃肠病方面的治疗、保养等知识。

  【擅长治疗】

  各种急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反流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结肠炎、口臭、便秘等;

  尤其擅长治疗萎缩性胃炎,如:轻度、中度、重度萎缩性胃炎、萎缩性胃炎伴肠化、肠上皮化生等;

  以及一些肠胃疑难病症,如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胃癌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