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大健康,轻生活 | 星火乐创打造行业锚点

时间:2020-01-08 10:5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近年来,亚健康状态在中青年群体中不断蔓延。世界银行针对中国慢性病做的调查数据称,在今后的20年,四十岁以上人群,慢性病的发病人数会增长三倍。海量的医疗费用,不仅摧毁着一个个家庭,也严重阻挡了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与其病后花大钱,不如事先做好预防,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的改变,传统的医疗模式也需要改变,逐渐向‘防、治、养’模式转变。

国家在这个问题上也频频发出声音,对于健康产业的扶持力度也持续增大。从“十二五规划”中的要在2020年打造8万亿市场,到“十三五规划”中的健康中国畅想,无不彰显我国在大健康产业中的信心和决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更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和步骤。

星火乐创秉承“因为专业,值得信任”的经营理念,通过科学有效的“均衡营养+专业服务”的方式,携手一流研发机构和贴心服务团队,持续不断助力国人实现健康自我管理。

星火乐创根据“健康中国2020”的战略,全面传播分享“大健康,轻生活”的健康理念,即从轻体、轻食、轻居、轻心四大生活入口切入,围绕大健康形成产业外延,为生活在重重压力下的人群寻找健康安全的解压出口,实现真正的“减压”生活。

大健康理念下,健康养生一直是美丽的延伸和深层消费需求,单纯的形象管理并未做到真正将生命健康与美丽结合,已经不能够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星火乐创把中医食疗理论和现代工程生物技术、超临界萃取技术相结合,让产品即具备"安全健康"又兼顾"便捷高效"的特点,开发出更多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创新型产品。

2019年星火乐创旗下宜立方品牌为消费者奉献了大健康领域的卓越产品,包括宜立方黑果腺肋花楸醇露、宜立方针叶樱桃胶原蛋白糖片、宜立方龙芷固体饮料、宜立方益生菌酵母复合果蔬粉等系列新品。 在原料、配方、设备、工艺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升级,着力解决健康与美丽相结合的问题,这无疑是星火乐创布局大健康市场的又一个重大举措。

01宜立方黑果腺肋花楸醇露

不老植萃,配伍复方。丰富的高效抗氧化成分——花青素,有助于维持血管弹性,保护胶原组织,预防老化。马齿苋栀子——有助于提升细胞能量,促进循环系统健康,降低心血管疾病因子,让心脏更年轻。红甜菜根——促进能量代谢运转,帮助降低血脂及胆固醇。

02宜立方针叶樱桃胶原蛋白糖片

萃取自罗非鱼(Tilapia)和巴沙鱼(Basa)的胶原蛋白,结合来自南美热情之都巴西的翡翠樱桃,有效解决皮肤胶原缺损问题,提升肌肤抗氧化力,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生成,强化保护肌肤结构。弹性“肽”度,吃出来。

03宜立方龙芷固体饮料

龙眼壳萃取——抑制脂肪肝形成,减少胆固醇,减少内脏脂肪,降低胰岛素抵抗,降低肝纤维化风险,提升肝脏防护力。复合减脂三茶方(普洱、乌龙、绿茶)抑制脂肪酶活性,促进多余脂肪代谢,减少脂肪堆积。白芷萃取加法国麦芽糊精,有效降低血脂。

04宜立方益生菌酵母复合果蔬粉

88种彩虹蔬果发酵精华,结合凝结芽孢杆菌、发酵乳杆菌,有助分解乳糖,改善消化机能,优化肠道环境。木瓜酵素和菠萝酵素等含消化酵素,帮助养分分解,有助于抗氧化及抗慢性发炎。复合发酵果蔬粉、水溶性纤维、圆苞车前子壳粉等,培养肠道益生菌增长,促进肠道蠕动,帮助废物排出,让肠道更轻松。

健康是立身之本,健康是立国之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大健康的观念落实关系到近14亿中国人的强健体魄,也影响到经济发展活力。星火乐创凭借在健康管理方面的专业优势和丰富经验,积极参与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并与广大消费者践行“健康中国行动”精神,为“健康中国”的落地实施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