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钬激光碎石效果怎么样?瑞柯恩钬激光造福万民

时间:2020-01-06 11:2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提起泌尿系结石,这是很多人的心病,其在全世界的发病率都很高,且容易复发。给患者和家属带来巨大的心理痛苦和经济负担。泌尿系结石相关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也一直是国内医学界泌尿外科研究的重点和热点,作为医疗激光领域的佼佼者,瑞柯恩始终坚持“让医疗激光造福人类”的愿望贯穿每一个研发环节,经多年研究克服重重技术难关,改善了传统的钬激光治疗的缺陷,推出最新的钬激光治疗机,给数以万计的泌尿系结石患者解决了难言之隐。

钬激光是一种采用脉冲激光能量进行多科手术的医疗设备,通过光纤耦合方式,该设备可方便实施切开性手术,或辅以内窥镜技术进行介入式手术治疗。

由于钬激光器的输出波长为2.1um,为水分子的一个吸收高峰波段,而人体细胞含水份达60-80%,当人体组织受到该波段的激光照射时,因吸热而急速汽化,从而达到切割、汽化及凝固的治疗效果。由于激光能量被极大地吸收,有效地减少了治疗过程中激光的穿透与热的扩散,激光对被照射人体周围的组织的热损伤较小,导致激光对人体组织的作用深度小于0.5mm。同样由于波长的原因,钬激光能够达到止血效果。

瑞柯恩钬激光碎石的优势:

1、输出功率大,单脉冲能量高,在目前上市的钬激光设备中单脉冲能量最大。

瑞柯恩采用自有的核心专利技术双封激光谐振腔技术,大大提高了激光转换效率,使输出激光功率更强大。200μm光纤输出功率峰值可达50.1W,单脉冲能量高达4.2J,是目前得到国家认可的最大功率的钬激光治疗设备。

2、智能化,工作安全可靠,维护费用低

本机采用嵌入式微电脑配合自行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控制软件,对整机的电气子系统、激光子系统、管理子系统进行监控,使光、机、电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智能光纤识别功能,可检测出光纤型号,自动控制功率的设置范围,从而降低光纤的损坏率, 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

3、可变脉冲宽度系统,临床手术效率高

瑞柯恩钬激光为可变脉宽,从250微秒至500微秒。可根据病灶组织的性状调节,250微秒脉冲宽度用于碎石效率更高,而500微秒脉冲宽度则用于汽化切割软组织和止血效果更好。

4、先进的人机交流技术,操作简单

采用最先进的大屏幕彩色触摸屏实现人机交流,方便更改参数和查阅数据,更具直观性。操作系统可自动或手动调节各系统参数,自动记录并储存到数据库,专家数据库提供各病种推荐的治疗参数设定和记录治疗效果,方便医生的使用,缩短医生的学习曲线。

5、先进的内置水冷系统,超低静音。无须预热,开机即可工作,可长时间连续运行,适合连台手术,最高连台手术25台;使用几年后功率基本不衰减,手术效率始终如一。

6、激光能量控制精准。功率输出不稳定度≤±10%,是已上市的国内外品牌中最稳定者,显著优于同行业产品的能量输出不稳定度,保证了手术的平稳进行,也体现了产品卓越品质。

2014年至今,瑞柯恩一直希望成为“受人尊敬的、国内知名、国际知名的医疗设备提供商”,且以“人人都能享受先进的医疗技术和服务,让中国的医疗技术造福世界人民”为己任,用六年时间悉心钻研和不断优化国产钬激光核心技术、攻克国产钬激光技术瓶颈,引领国产钬激光技术革新,在钬激光产品技术升级优化上取得巨大进步,瑞柯恩钬激光也因此多次入选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未来面对更为复杂多样的医疗挑战,瑞柯恩将结合临床需求,不断追求更前沿的技术和更高的质量标准,为更多患者带来健康和希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