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湘泉药业两大主导产品荣登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荣誉榜单

时间:2019-12-30 18:41 来源:中国网
字号:

12月5日,“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评选活动”在重庆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共有31大类、近百个优秀品牌获奖。湘泉业主导产品湘泉牌妇炎康片、湘泉牌肠康片分别荣登妇科类、肠胃类中国家庭常备药品荣誉榜单。

湘泉药业是湘西州一家老牌制药企业,始建于1958年。半个多世纪以来,该公司依托湘西州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充分挖掘底蕴深厚的湘西土家、苗族医药文化,致力于中药产业链开发与建设。公司拥有国药准字号品种50个、中药饮片国家标准30个,年产销规模2亿元以上,年创利税近5000万元,是国家扶贫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就业扶贫示范基地、湘西州医药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湘西州重点财源建设单位、湘西州青年就业见习基地。

湘泉牌妇炎康片为纯中药制剂,具有清热利湿、解毒化瘀、散结止痛,临床用于治疗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附件炎、慢性附件炎、盆腔炎、慢性盆腔炎。同时也用于膀胱炎、慢性阑尾炎及尿路感染的治疗。系妇科炎症疾患的首选中药制剂。

湘泉牌肠康片为纯中药制剂,药品批准用于临床运用已有30年历史(原名:香莲片)。具有清热燥湿、理气止痛作用,用于湿热泻泄、痢疾腹痛、里急后重等症,临床用于小肠炎、胃炎、结肠炎、细菌性痢疾以及阿米巴痢疾的治疗,是目前国内治疗肠胃系统常见及多发性疾患的大品种常用药物。

两大主导产品均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其生产所需的黄柏、吴茱萸、木香、山药、莪术等原药材80%来自公司种植基地,确保了产品质量稳定。产品市场行销20多年,深受广大患者的喜爱和青睐,品牌形象和社会反响良好。本次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不仅是全国医药行业对湘泉品牌价值的认可,更是湘泉药业一直以优良品质坚持为大众健康服务的体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