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孕妈快来看!

时间:2019-12-30 16:3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孕妇腿抽筋这一问题大部分孕妇都会遇到。这是因为怀孕期间,胎儿骨骼发育需要从母体中获得钙,加上孕妇自身对钙的需要,补钙不到位的话就容易出现腿抽筋等缺钙反应。那么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呢?请看下文!

一般情况下怀孕三个月以后,就容易出现腿抽筋的现象,其实这是缺钙信号,提醒孕妇要及时补钙。孕妇补钙是老话题,但怎么补,补什么效果好,里面可藏着大学问。

一、补钙误区

有的人恨不得天天喝骨头汤喝,但其实骨头汤并不能补钙。要想食物补钙,就要吃含钙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紫菜等。但食物补钙的量很少,所以孕妇补钙还是建议吃钙片。那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建议选择孕妇钙片,比普通钙片更安全。

二、什么孕妇钙片好

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我会推荐钙尔奇孕妇钙。吃了一个多月抽筋的现象就再没出现过。像生完孩子身子虚又要带娃,加上休息不好,容易腰酸背痛,也有必要吃钙尔奇孕妇钙片补钙,这个钙片在哺乳期也可以吃。

钙尔奇孕妇钙的含钙量科学,每天3片能够补充630mg,为人体补充所需钙含量。能够有效缓解抽筋、腰酸背痛、对缺钙型骨质疏松也有预防和缓解的作用。这款钙片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能帮助打开肠胃通道,更好的促进钙吸收,提升补钙效果。

三、怎么选钙片

市面上的孕妇钙片不少,钙尔奇孕妇钙之所以深受欢迎,一是柠檬酸钙好吸收,吃了不容易便秘,更适合肠胃不好的孕妇;二是大品牌,口碑一直不错,安全有保障;三是含钙量科学,能够有效补钙。所以大家在选择孕妇钙片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标准去选择。

四、补钙注意事项

孕妇腿抽筋吃钙片是关键,但是补钙也要循序渐进,尤其对于孕妇而言,补钙切记过量,要合理控制,才能不对自己和胎儿产生影响。补钙的同时建议孕妇或者哺乳期坚持锻炼、多晒太阳,能够很好地促进钙吸收。

五、早补早预防

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建议选择钙尔奇孕妇钙,无论是缺钙引起的抽筋还是腰酸背痛,都可以吃,当然吃钙片并不是出现不适后才要吃,对孕妇而言,孕早期就要开始注重补钙,早补充早预防。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