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艾格眼科医生亲自为两个留学回国“医二代”手术摘镜 女儿感言:技术比国外好

时间:2019-12-28 22: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2月24日,一场特别的摘镜手术在艾格眼科武昌院进行着,该院的屈光科主任刘艳春亲自给女儿做近视手术,打破了医生不给至亲“开刀”的常规。同时,两天前,该院金小琴院长之女,也选择刘艳春主任做摘镜手术。

两个海外留学生结伴回国摘镜,眼科医生打破常规给至亲做手术,吸引湖北电视台《寻医问药》栏目、大楚网等国内各大知名媒体深度报道,让那些对近视手术跃跃欲试的网友们大开眼界。

相信很多网友和我一样好奇,给女儿做手术,刘主任会紧张吗?两个在国外留学的学霸,为什么不选择国外做手术,而选择回国。原来,真相是......

小琪谈摘镜理由

这些年,女儿小琪在澳大利亚留学,因为近视造成的烦恼可不少。刘主任回忆,有一次和女儿出去旅游,女儿非常兴奋喊着:“妈妈,妈妈,你看那个小鸭子好可爱啊!”

刘主任哭笑不得,其实女儿眼中的小鸭是远处的小船。小琪近视400多度,平时不喜欢戴眼镜,类似这样尴尬的事可不少。

得知小琪想考驾照,想更好学习.....近视已经成为小琪人生路上“拦路虎”,母女俩心有灵犀,刘主任想在新年之际,送女儿一份特别的礼物。

小琪也想新年焕新颜,摆脱朦胧的世界,刚好寒假有时间,年龄也符合手术条件。通过详细的术前检查,确定了她适合全飞秒手术。手术这一天,我全程记录了整个过程。

术前,刘主任耐心细心地给女儿做术前宣讲,一起签同意书,该有的环节和流程一个都不少。

准备进手术室了,一起看看视频,10分钟左右完成全飞秒手术

刘主任有个细节让我记忆犹新,术中,她温和从容地对小琪说:“保持、坚持;保持、坚持;保持、坚持......”手术室非常安静,这两个词就像定海神针一般,让台上的小琪,也让旁边的我,感受到一种神奇的力量,浑身上下像被注入放松剂一般,异常放松,安全感十足。

术中刘主任紧张吗?我想,术前或许她有一点紧张,但是当手术开始那一刻,她立马从母亲身份切换到医生身份,神情专注,像对一般患者一样,整台手术过程如行云流水,没有一个多余的动作。

术后,母女俩开心合照

刘主任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帮女儿摘镜圆梦,不仅是她对自己技术绝对的自信,更是一种深厚的母女情,一种伟大的母爱,只要女儿有需要,她就尽自己的一切可能,给女儿最好的!正如她的全飞秒技术,她深信只有自己才能带给女儿更完美的视觉享受。

刘艳春女儿术后感言

刘艳春主任术后感言

金小琴主任之女摘镜

12月20日,艾格眼科武昌院金小琴院长带着女儿,也选择刘艳春主任手术。

金院长女儿一直在英国留学,谈到回国做手术的原因,她说:“我相信我妈妈的选择,相信妈妈的同事刘阿姨,刘阿姨做了25年眼科医生,和我妈妈一样,都是非常优秀的医生,我觉得她们的技术并不比国外医生差,甚至比国外的医生更好。”

金主任母女和刘艳春合影

“同时,我也相信妈妈一直为之奋斗的艾格,我的第二个家,国外的仪器设备和这里差不多,价格却比国内的高出好几倍,国外预约流程也相当繁琐,我更愿意回国手术,术后复查的时候,我双眼视力1.0、1.2,太让我惊讶了,真的很感谢刘阿姨!”

近视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也不是越贵越好。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在考虑近视手术时,第一步需要考虑的是,选择什么样的医院检查,因为这是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优质视觉效果的前提条件,而选择手术医院应重点考虑。

术前检查、手术设备、手术医生、术后复查等四个方面。

其次才是根据自身术前检查条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这点医生会给专业性的建议。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