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也许氨糖就能有效缓解

时间:2019-11-27 15:5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气温逐渐的降低,许多中老年人开始出现膝盖酸痛的问题。轻微的疼痛还能忍住,但是严重的可能都不能正常走路了,此时就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才行。那么中老年人出现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呢?

1、膝关节骨性关节炎

过度肥胖的中老年人,膝盖受了很大的压力,就很容易引起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导致膝盖酸痛。一般膝关节症状表现为明显的肿胀和疼痛感,活动关节的时候也有明显的摩擦音。

2、半月板损伤

半月板损伤,关节会出现明显的滑落感和肿胀感,活动时还会有弹响声,活动受到限制,膝盖出现酸痛。

3、过度活动或者没有做好暖身

过度的活动不仅会降低体能,还会引起膝关节损伤,让膝盖酸痛肿胀。同时,如果运动前没有做热身运动,也会引起膝盖损伤。

4、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

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除了以上几点外,还有可能是得了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膝关节的滑膜细胞,可分泌出大量的滑液,保持了关节软骨的湿润性,增加关节活动范围。如果过度劳损或者外伤引起滑膜损伤并出现大量积液,没有及时排出就会引起关节的粘连,出现关节酸痛、肿胀,影响中老年人的正常活动。

知悉了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后,如何有效预防和缓解就成为了关键。氨糖,作为修复关节软骨的重要物质,可有效润滑关节,减少磨损,缓解出现膝盖疼痛等问题。然而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氨糖营养流失严重,日常饮食又无法及时补足,所以此时还需要通过氨糖产品来补充。如中老年人可以选择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只需早晚各2片就能补充1500mg的氨糖,500mg硫酸软骨素,相比于每日4片却只能补充776mg氨糖和408mg硫酸软骨素的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这款产品氨糖含量更高,缓解膝盖酸痛更高效。同时,它补充氨糖的同时还能补钙,预防骨质疏松等情况的发生。

中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营养物质也在不断流失,及时了解膝盖酸痛是怎么回事,才能有效的预防和缓解。感恩节将至,给父母带份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关爱他们的膝盖健康,及时预防和缓解关节疼痛等情况的发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