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选孕妇钙错不了!

时间:2019-11-21 15:5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怀孕期间妈妈们体内钙流失严重,加上胎儿生长发育需要从母体中获得钙物质,因此对钙的需求较大,补钙不及时,影响胎儿发育的同时还容易引起缺钙型抽筋,孕妇腿抽筋可不能不当回事,夜里抽筋严重时还会影响休息,休息不好还会加重孕期掉发的情况。因此孕妇要注意补钙,那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

虽说市面上的钙片有很多,但孕妇体质特殊,因此建议服用孕妇钙片,孕妇钙片安全放心。钙尔奇的孕妇钙片整体不错,碳酸钙和柠檬酸钙都是给孕妇吃的,钙尔奇柠檬酸钙,属于有机钙,所以好吸收,也不会引起便秘,孕妈妈们可以放心吃,适合肠胃不好的孕妇吃再合适不过。

关于“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这个问题,我还是推荐这款钙尔奇柠檬酸钙,口碑不错,而且大品牌,周围很多孕妈都在吃,哺乳期也是可以吃的,有机钙挺不错的。钙尔奇的这款柠檬酸钙含钙量高,每天3片能为人体补充630mg的钙,对缓解和预防孕期缺钙引起的腿抽筋、腰酸背痛、甚至骨质疏松,对胎儿的骨骼发育也有促进作用;而且重要的是这款钙片添加了维生素D,能够促进更多钙离子进入血液,提升补钙效果,还能达到钙D双补的效果,所以很适合孕妇补钙吃。

孕妇腿抽筋吃什么钙片好,试试斯利安孕妇钙,斯利安的这款钙片也是给孕妇吃的,安全放心效果也还可以。这款钙片是单纯补钙的,含钙量不算高,更适合孕早期的妈妈或是抽筋现象不严重的孕妈吃,建议额外补充维生素D片,更好的促进钙的吸收,跟钙尔奇柠檬酸钙相比,它见效慢,所以更推荐抽筋的孕妈吃钙尔奇。

孕妇腿抽筋吃孕妇钙片外,建议按摩,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当然补钙除了吃孕妇钙,还可以通过食物补钙来补充,牛奶、藜麦、紫菜等食物里都含钙。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