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亮相2019年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

时间:2019-11-18 14:36 来源:中国网
字号:

11月13日至17日, “中华医学会第26次全国放射学学术大会(CCR2019)”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旨在打造医学影像学多学科融合的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充分展示我国放射学整体水平和专业特色,努力提升我国医学影像学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中华医学会放射学分会于1937年成立,经数代人的不懈努力,目前共辖10个专业委员会(学组)、4个筹建专业学组。近年来,每年独立举办一次全国性放射学学术年会,已成为中国医学影像学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最具活力的专业学术组织。平安医保科技旗下的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受邀亮相此次大会。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受邀亮相2019年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

打造“三位一体”健康检测服务闭环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是中国平安大医疗健康战略的重要成员,隶属于平安医疗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医保科技”),以推进分级诊疗,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实现区域医疗资源共享为导向,依托科研级的尖端设备、大师级的影像专家、纳米级的精密技术、五星级的客户体验和医疗级的健康检测,打造线下线上一体化的影像诊断、医学检验和精密检查综合医疗服务业态。同时,搭载平安好影像、平安好检验远程云平台,建立覆盖全国的多元化终端,探索多元化的服务业态,打造“三位一体”健康检测服务闭环。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展区业务咨询场面火热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以满足民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依托国际领先的尖端设备、全国权威专家、覆盖全国的合作医疗机构、强大的IT系统及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通过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一体化服务平台,全方位连接医院、专家、病患,实现影像诊断、医学检验和精密体检等服务资源的共享,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精准、更安全的创新型健康检测服务。

全方位赋能“医疗生态圈”

在会上,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展台向公众展示了AI智慧影像、核心系统、云胶片、托管阅片、移动检测、旗舰中心、加盟中心以及区域影像中心8个板块,提供了多元化、定制化的解决方案,通过自建、共建、加盟、阅片托管、移动以及智慧影像云平台等业务形态,构建多元化的合作模式,从而实现与各类医疗机构的互利共赢。同时通过强化在医疗质量、科技研发、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投入,加入了与平安智慧城市和平安科技共同合作开发的“影像AI“、“影像云”、“智能认知”等创新尖端科技提升诊断质量和效率,并自主研发“平安好影像”智慧云平台,通过云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安全、高效的远程阅片,搭建区域医疗服务网络。

 

 

 

 

 

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展区

推动行业金标准制定,培养专业人才梯队

平安好影像医生圈的三个板块“继续教育,明星大咖,学术社交”。三大板块能够提供读片会直播、全国TOP100的影像专家精心整理的网络课程、在线病例分享、热点话题讨论,分别从“医、教、研”等各个方面提供专业、权威的咨询和指导。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将与影像专家们共同探索第三方医学影像中心的发展之路,将专业价值最大化,培养专业人才梯队。

展台现场南昌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首席医疗官龚洪翰教授进行了《导图式医学影像鉴别诊断》签字授书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龚洪翰教授签字授书现场

本次中华放射学学术大会海内外知名医学专家学者云集,平安医保科技旗下的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创新医疗服务模式和品牌理念,获得了与会学者的瞩目和认可。未来,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不仅定位为第三方医疗服务提供方,也将成为中国健康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与优秀行业伙伴并肩同行,通过专业精准的医学检测和诊断服务,以服务社会为己任,为广大民众健康创造福祉,为医疗机构提供互补资源和服务补充,致力于为行业树立产业运营标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