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备受瞩目!大麦微针植发“天猫双11”领跑医疗服务品类TOP10排行榜

时间:2019-11-15 14:0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2019年“天猫双11”正式落下帷幕!

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品牌钜惠专场再战告捷:

图中科发源植发为大麦微针植发(由于天猫主体信息时效原因暂未变更),已于2019年9月9日正式更名

 

经过11月1日至11月11日短短11天的预售及激烈抢购,今年“天猫双11”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线上专场总成交额较去年双11电商环比发展速度达152.4%,再次创下新高!今年双十一医美 11月11日零点刚过,仅用时19分09秒,包括医美、口腔、体检、疫苗等在内的阿里健康医疗服务行业成交破亿,用时比去年缩短一半以上。截至当日12时,大麦微针植发成植发领域唯一上榜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于上月10月28日刚刚发布的不剃发微针技术套餐,在开抢后短短2小时卖出540份,当日总销售量直达1470份!纵观双十一狂欢节当天植发领域,此新品套餐一举夺得销售黑马之位!同时,当天拓展新客并成功下单2871人次,店铺浏览量超出平时55倍之多。

这是继2018年“天猫双11”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与阿里健康初战告捷后的第三场合作“硬仗”,其中于今年 3月“天猫医美月”期间也创下了交易额创超2762万的佳绩,蝉联阿里健康植发品类第一的位置。

本次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携手“天猫双11”联合打造的植发品类狂欢专场,是9月、10月品牌更名战略升级及不剃发微针植发技术升级品牌推广活动的延伸,旨在回馈新老发友多年支持。

当下中国植发市场供求关系如何?

据统计,截至2017年7月,中国脱发人群已超2.5亿。“2014年,每5个人中有1个人有头发问题,2018年,每3个人中,就有一个人被头发问题困扰。”

阿里健康曾联合阿里数据发布报告,显示阿里零售平台购买植发、护发产品的消费者中,90后占比36.1%,即将赶超38.5%的80后,植发行业迎来增长期,且消费人群多为90后80后,植发站在一个这样的“黄金风口”自然涌现一大批民营植发机构如,包括公立医院、民营医美机构也加大了植发科室的建设。

但是,虽然用户数在增加,就脱发人群整体来讲,接受植发的人还在少数。很多脱发患者对市场不是很了解,因此不能接受植发,这也就决定了市场的发展情况。事实也确实如此,植发市场渗透率低,用户很难从周围熟悉的人获得相关信息,口碑传播很难。因此,相对于脱发人群的庞大基数而言,市场仍然有待开发。

传统行业品牌化的趋势下,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如何赢得消费市场信任?

核心力量优化,技术才是竞争力

12年磨一剑2006年“引进来”,2018年“走出去”。

过去12年,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是“引进来”,把美国最顶尖的技术同步带到中国。但并没有停留在简单的模仿,而是不断创新升级,“微针植发”就是对植发技术的创新的结果。通俗讲,微针植发是通过“微针装置”这种先进设备来代替传统使用“宝石刀+镊子”工具进行植发。而前者较后者的优点在于植发孔面积小,头皮创伤小;可灵活掌控头发生长方向;植发更精准、密度更高;术后恢复更快、效果更好等。

2018年,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开始“走出去”,走向全球。通过开设海外分院、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发布学术成果等举措,把中国最顶尖的技术推向全世界。

2019年9月,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品牌战略升级,正式变更品牌名“科发源”为“大麦微针植发”,同时与中国南方医科大学签署了毛发科研项目“中国人群雄激素源性脱发易感基因的挖掘与数据库构建”。

同年10月,大麦微针植发新技术-“不剃发植发”正式发布,将审美价值观注入了毛发技术领域。

行业首家 三位一体“植、养、固”体系

中国植发细分行业历史并不长,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是中国最早出现的民营植发机构之一。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和制定标准去引领所在的细分领域?“微针植发”就是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技术创新最好的答案。且基于植发兼具医疗和消费的特性,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不只提出了“植养固”治疗理念,更是打造出手术结合药物、养护的“植养固”临床体系。

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植养固”三位一体的临床治疗体系的核心是,根据每个消费者独特的毛囊情况及个体化需求作出准确科学的诊断,灵活地可采用三者结合,或只植发、养发或固发,又或是整合其中两者,彼此间能相互弥补、又互为作用,来满足消费者治疗后头发整体效果的最大化。

智慧医疗,推动完善植发市场全球布局

放眼望去,无论是中国市场还是全球市场,植发产业将迎来全新的爆发期。作为植发产业的技术领导者,大麦微针植发将推动中国植发技术走出去,让中国的植发产业也能够在全球化浪潮中得以升级,进而实现服务全球发友。

由于医疗健康领域的特殊性和重要性,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融合也需要行业领先者来牵头推进。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就是这样有实力的行业代表。未来,大麦微针植发(原科发源)与阿里健康将进一步结合各自的业务优势,探索以患者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力,建立创新型一体化植发医疗健康服务的合作模式。进一步普及爱发知识,增强公众的预防及就医意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