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爱国 爱家 爱健康” 2019年度森山爱心装预售正式启动

时间:2019-10-18 16:5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健康守护 爱心传承”,近日,森山铁皮枫斗启动一年一度的森山用户爱心回馈公益活动,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爱国 爱家 爱健康”。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战略,弘扬中医药文化,森山携手专家名医,开展全民健康爱心月活动。与此同时,森山用户爱心装预售也正式启动。

开展全民健康爱心月活动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战略,2019年11月,森山将携手专家名医,开展全民健康爱心月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水平,活动期间,将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用户免费提供名医问诊服务及相关健康咨询,并建立用户健康档案。

今年国庆前夕,中国首部植物类大型纪录片——《影响世界的中国植物》近期在央视九套等平台播出,讲述了茶树、桑树、水稻、大豆、本草等10个主题共21科28种中国植物的对世界的贡献。其中,铁皮石斛和黄花蒿、银杏等作为本草植物入选,成为代表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植物,其药用价值也得到充分肯定。作为铁皮石斛行业龙头企业和中国铁皮枫斗领导品牌,森山一直把发展铁皮石斛产业和弘扬中医药文化作为己任,为此,全民健康爱心月活动期间,森山联手中医名家,组织开展以铁皮石斛为代表的中医药科普传播及健康养生知识。

铁皮石斛自古以来就是名贵珍稀药材,列入中华九大“仙草”,《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石斛主伤中,除痹,下气,补五脏虚劳,羸瘦,强阴,久服厚肠胃。金元四大名医朱丹溪则将铁皮石斛尊为滋阴圣品。现代药理学研究分析表明,铁皮石斛的石斛多糖为一类免疫增强剂,临床实验也证明石斛多糖具有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

森山爱心装预售火热进行中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一年一度的森山爱心装预售活动也于日前正式启动,为了能回馈更多的用户,今年的爱心活动森山采用限量限购的模式。

即日起到10月31日为预售阶段,消费者一次性购买10盒12包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再加500元,即可再得10盒12包爱心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一次性购买10盒14包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再加600元,即可再得10盒14包爱心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也就是说,原价分别3360元和3920的森山铁皮枫斗冲剂,活动期间只卖2180元和2560元。本次活动仅限于线上购买(微信公众号:森山云福岛),且每人限购2组。

11月1日-18日期间,消费者一次性购买3盒12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再加180元,即可再得3盒12包爱心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一次性购买3盒14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再加210元,即可再得3盒14包爱心装森山铁皮枫斗冲剂;也就是说,原价分别1008元和1176的森山铁皮枫斗冲剂,活动期间现在只卖684元和798元。本次活动仅限于线下购买,且每人限购6盒。

森山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

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作为大健康产业从业者,森山在创立之初就把“为大众健康服务”作为企业使命,并立志成为“一家受尊敬的企业”。为此,公司在做强做大产业的同时,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从2005年起,森山就在每年的11月推出用户爱心回馈公益活动,迄今为止已经连续开展14年,所募集爱心善款分别用于开展防癌抗癌、精准扶贫、光彩事业、希望工程、帮老助残等公益行动。

从2011年起,森山携手浙江省癌症康复协会、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等机构,连续7年开展“生命接力 爱心传递”防癌抗癌公益行动,在全省各地开展义诊、义卖及资助癌症贫困人群等活动。

2017年,森山携手“向阳花儿童医疗救助基金”,推出“享爱心·传爱心”主题公益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与帮助那些因意外伤害或身患重症,家庭经济困难的18岁以下的青少年。

2018年10月21日,森山全力助阵由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夫人钱韦女士发起的第十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为中国扶贫事业贡献力量。

2019年7,森山联手金华妇联开展“春蕾心向党 研学助成长”主题研学活动,活动旨在聚焦精准扶贫,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

……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