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杭州整形医院邀国际顶级整形大咖巅峰论道,西湖论剑大会荣耀启航

时间:2019-09-30 15:5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作为整形行业的一大盛事,西湖论剑国际手术演示大会将于17号到20号在杭州召开,此次大会是由全球华裔整形外科医师协会(WAPSCD)和杭州整形医院联合主办,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整形外科等联合支持举办的。

西湖论剑系列手术演示大会是由杭州整形医院首创举办的,这是一场不限资历与名气、不限国籍的整形医生手术直播擂台赛赛制的大会。杭州整形医院举办大会的初衷是希望通过手术演示直播结合深度点评讨论的会议形式,进行鼻部整形手术实操,通过直播连线会场和手术室开展精彩的点评答疑,并进行现场互动。

来自大会首创——杭州整形医院的谭晓燕院长介绍到,2019年的西湖论剑大会将与以往不同,全新升级的西湖论剑手术大会,视角从东方扩展至全球——国际顶级整形大咖们巅峰论道,引领整形美容新风尚,树立眼鼻整形新标杆。

杭州整形医院的谭院长还表示:继2016年的手术演示开启、2017年的VR解剖、2018年的突出修复后,2019年的西湖论剑手术演示大会在加入全球华裔整形外科医师协会等国际顶尖机构后,吸引了全球众多整形外科专家们的踊跃参与。

同时,第七届全球华裔整形外科医师大会将在10月和杭州整形医院西湖论剑手术演示大会共同召开。华裔医生团将和西湖论剑专家团队强强联合,展开一场非常热烈的整形领域学术研讨与交流。内容涵盖了眼修复、鼻整形(西湖论剑)、脂肪移植、乳房整形美容、年轻化和修复重建六大板块,丰富的内容为中外整形外科领域的专家们提供相互了解的机会,更将进一步促进国际整形外科学术水平的提高。

日前,杭州整形医院开始预约西湖论剑会议案例模特名额,据相关人员了解,提前预约的爱美人士还可以享受国际尖端眼鼻整形大师的一对一会诊,并由专家亲自定制变美方案。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