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痘博士携众品牌打造“锦鲤联盟团圆季”,中秋千人礼惹关注!

时间:2019-09-03 11: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秋意浓浓,花好月圆。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专业祛痘品牌痘博士除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深耕祛痘领域,8月30 日痘博士还联合15家知名品牌在微博发起了一场#锦鲤联盟团圆季#中秋全民送福利活动,9月2日—9月13日期间会陆续送出1000份中秋月饼礼盒和近万元现金,旨在打造全民锦鲤,狂欢中秋。而一波接一波的超级福利也引起了近3亿的阅读量和28万的讨论。

月圆中秋,全民皆锦鲤

9月2日,痘博士官方微博#锦鲤联盟团圆季#中秋福利活动诞生了第一批中奖用户共200名,其中@天使0116、@大源家的阿苑呀等100名幸运用户获得痘博士专属定制中秋月饼礼盒,另@新兴水暖、@你别吃等100名幸运用户则等额瓜分近千元现金,丰厚豪礼只为感恩痘粉们的长情陪伴。

联合15家知名品牌加码福利

另外,痘博士还联合海尔、海信、芒果综艺、江中猴菇等15家知名企业品牌加码福利再送上百份中秋大礼。9月6日当天,15家知名企业会各自在其官方微博为痘友们集中送出痘博士高端定制中秋月饼礼盒,诚心回馈广大痘粉的支持与厚爱,尽享欢乐中秋。

活动获微博官方支持,公平、公正

痘博士#锦鲤联盟团圆季#活动还获得了微博官方唯一抽奖工具@微博抽奖平台的大力支持,即严格保证奖品抽取的公平性,同时也会严格保证结果公正有效,让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抽中那份属于自己的大礼!

关于痘博士

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拥有143家门店覆盖69个城市、专业祛痘技术人员6000余人。痘博士拥有多项祛痘技术发明专利,并于2018年11月30日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9年3月18日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行业内少数通过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成立九年以来,已为400万痘友找回肌肤健康,其专业服务和祛痘效果受到社会各界认可。

最后,痘博士#锦鲤联盟中秋团圆季#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紧密关注痘博士及其他15家知名品牌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福利将与大家见面。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