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珍奥义工队在行动——“夏日敬老送清凉”

时间:2019-08-26 17:35 来源:中国网
字号:

8月16日上午,大连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叔禥、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罗致强率珍奥义工队一同来到普兰店区莲山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举行孝亲敬老项目捐赠物资发放仪式。

珍奥集团为本次活动捐赠冷风扇共计400台,用于改善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长海县四个区市县十七所乡镇敬老院的避暑条件,帮助敬老院的老人们抵御高温,为老人们创造一个更好的避暑环境。

捐赠仪式上,大连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叔禥说,“夏日敬老送清凉”项目是大连慈善基金会今年新开展的敬老助老慈善项目。珍奥集团率先捐赠,开展此项目。珍奥是一个有大爱之心的企业,二十多年来,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累计向社会捐赠款物三亿余元,累计向大连慈善基金会、大连市慈善总会捐赠款物2517万元。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像珍奥一样,发扬正能量,关爱和关心老人,为老年人谋更多福利,让老年人生活得更温暖、更幸福、更安全。

珍奥集团工会主席罗致强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幸福和健康是珍奥人一直在做的,也是与珍奥的“孝爱家和”文化高度一致的。今天的活动既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珍奥员工践行大爱文化的实际行动,同时也是珍奥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希望社会各界都能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来,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