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腹泻不是小毛病,不要等脱水了才着急!

时间:2021-11-17 15: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想必很多人都有过腹泻的经历,尤其是那种"一泻千里"的感觉,足以让很多网友记忆深刻。不过,如果说腹泻导致脱水,甚至需要打120的时候,很多网友可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吧,但事实就是如此。前不久,有一位经常性腹泻的患者,在腹泻后就只吃了点止泻药,本以为与往日一样,很快就会恢复,最终却腹泻到脱水,被120送到了医院。

在这里要给大家普及一下,腹泻虽然每个人都会遇到,但是不同原因导致的腹泻,并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么简单,若是没能得到及时的治疗,会导致病情恶化,危及生命。而且,腹泻会让我们体内的水分流失,导致电解质紊乱,有不少的病例是因为脱水而危及生命安全的,所以腹泻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补充水分。

相信这个时候,很多网友都比较好奇,腹泻应该怎么办?大家要明白一点,腹泻不是小事,可能是肠道在发炎,止泻更要消炎,因此建议大家在家中常备康恩贝牌肠炎宁,一款累计卖出4亿盒的肠道中成药。

当然,对于不了解康恩贝牌肠炎宁的消费者来说,可能会好奇它是否真的有效果。今天就简单聊一聊它的功效,或许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很多家庭都把它当作必备药品了。作为一款肠道中成药,康恩贝牌肠炎宁含有金毛耳草、地锦草、樟树根、枫香树叶、香薷五味中药,可以有效清热利湿、行气。更适用于大肠湿热所致的泄泻,症见大便泄泻、腹痛腹胀;急慢性胃肠炎、腹泻、小儿消化不良见上述证候者。

更为重要的是,康恩贝肠炎宁主要成分金毛耳草中车叶草甙,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避免止泻后便秘等不良反应。看到这里,你是否也认为家中需要备上两盒康恩贝肠炎宁呢?最后,再强调一次:拉肚子不是小事,止泻更要消炎。如果情况严重,一定要及时就医、用药,切勿盲目吃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