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新闻

[昆明]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妇科口碑 保护隐私平价专业

时间:2021-11-11 17: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昆明]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妇科口碑 保护隐私平价专业大姨妈可谓是让女性又爱又恨,它不来你烦恼,它来了也一样烦恼,因为它就代表着我们身体健康的晴雨表,近期就有不少女性表示自己月经又推迟了,好担心,想要去做个检查,不知道要检查什么项目。那么,在昆明月经推迟不来要做什么检查?

在昆明月经推迟不来要做什么检查?云南协美(原云南协和)医院妇科医生解答:月经推迟不来要检查什么项目

1、内分泌系统检查:

内分泌是否稳定直接关系到女性经期是否稳定和安全;内分泌激素若是分泌异常,则对经期稳定和分泌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精神因素,都可以引发月经推迟。

2、卵巢功能检查

月经经常推迟的人群应该注意及时对卵巢功能进行检查,确定排卵功能是否异常,有无卵子排出,并且要测量基础体温,黄体功能是否稳定,以此判断月经推迟是不是由于卵巢功能异常所引起的,以便及时进行治疗。[昆明]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妇科口碑 保护隐私平价专业

3、B超检查

月经经常推迟进行一下B超检查,及时了解清楚体内是否有肿瘤癌症的存在影响经期稳定和分泌,做B超检查也有利于预防肿瘤癌症的产生。

[昆明]云南协美(原协和)医院妇科口碑 保护隐私平价专业月经推迟怎么办?

月经推迟如果排除怀孕,也不是由于病理因素导致的话,要注意是不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日常生活就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心情过于紧张,情绪波动过大;此外要注意外阴清洁卫生,避免经期过性生活,注意私处保持透气,穿宽松舒适的内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剧烈的运动和体力劳动,不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多吃含铁食物,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云南协美(原协和)妇科怎么样正规吗 诚信医院专业妇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