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Tetracore 首推许可实时PCR检测

时间:2021-11-05 17:2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Tetracore, Inc.(以下简称Tetracore)今天宣布,美国农业部(USDA)兽医生物制品中心(CVB)已批准其VetAlert™非洲猪瘟病毒(ASFV)DNA诊断检测试剂盒。这是首款获得许可的非洲猪瘟病毒诊断试剂盒,生产地位于美国,对于在暴发非洲猪瘟时作出快速反应至关重要。此外,该诊断试剂盒为动物卫生应急人员提供了一个重要工具,以减轻非洲猪瘟暴发可能对经济和动物福利带来的灾难性影响。

VetAlert ASFV DNA高性能检测试剂盒由Tetracore的科学家开发,将由Tetracore进行商业化和销售。

“众所周知,RNA病毒会发生突变和进化。因此,应当定期重新评估已建立的PCR测试设计,以确保测试设计始终符合目标,”Tetracore的业务开发经理兼国际兽疫局CVB联络人Callahan博士说道。考虑到这一点,Tetracore对当代非洲猪瘟病毒序列以及24种已知非洲猪瘟病毒基因型的序列进行了评估,以设计一套新的引物-探针装置,与最初的检测融合在一起,创建一个更新后的ASFV rPCR,即VetAlert ASFV DNA检测试剂盒。

经过更新的检测设计在多家研究合作伙伴进行的研究中得到了验证,这些合作伙伴包括:(1)西班牙国家农业研究所动物健康研究中心;(2)瑞典国家兽医研究所(SVA);(3)比利时国家卫生研究院;以及其他国际和美国实验室,其中的检测显示出与研究合作伙伴使用的参考检测方法相比达到了同等的性能。

关于Tetracore, Inc.

Tetracore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专门从事传染病检测诊断设备和分析的开发和制造。位于马里兰州罗克维尔的生物技术走廊。Tetracore由前联合国特别委员会生物武器检查专员和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海军医学研究所的科学家于1998年创立。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