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Hovione与箕星宣布眼科项目全球独家许可协议

时间:2022-05-10 17:1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葡萄牙里斯本、中国上海 – 喷雾干燥领域的领先者Hovione今天宣布与箕星药业有限公司(箕星)就临床前阶段的眼科项目 JX08 达成独家许可协议。

箕星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生物技术公司,由领先的生命科学投资公司 RTW Investments, LP (RTW) 提供支持,专注于为眼科和心血管疾病患者开发创新药物。 根据许可协议,箕星将获得 JX08 的全球权利,并领导从临床前到商业化阶段的全生命周期开发。

"我们很高兴与 Hovione 合作,今天的协议在我们目前关注的老视和干眼疾病领域基础上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眼科产品管线。" 箕星董事会执行董事Peter Fong博士表示:"同时,该协议标志着箕星发展历程的重要一步,将从一家立足中国的临床后期生物技术公司,逐渐成长为一个拥有全生命周期开发能力并服务全球客户和患者的创新先锋企业。"

"我们非常高兴与箕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其夯实现有眼科产品线,并进一步提升 Hovione 在喷雾干燥领域的领先地位。" Hovione 负责战略合作与发展的销售副总裁Marco Gil 先生表示:"我们经验丰富且专注的团队可以支持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走向临床成功和商业化,提供最佳的规模化技术、广泛的制造能力和卓越的药物获批纪录。"

这份全球许可协议符合Hovione的发展战略,即为药物递送提供集成化产品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共创价值,促进创新药物开发,使患者获得最大利益。

Destum Partners 担任 Hovione 的业务开发和许可交易顾问。

关于箕星

箕星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将创新科学和药物带给罹患严重危及生命健康疾病的中国患者。箕星由RTW Investments, LP于2019年投资创立,与全球多家生物技术公司开展合作,通过开发和商业化独特创新的治疗药物,应对心血管和眼科疾病领域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凭借强劲且不断壮大的产品管线、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箕星将为大中华区的患者群体带来持久而深远的影响。

关于Hovione

Hovione 是一家国际性企业,拥有超过 60 年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 (CDMO) 经验,为原料药、药品中间体和药品生产提供全面的整合服务。公司在美国、葡萄牙、爱尔兰和中国拥有四个经药监机构核查的生产基地,并在葡萄牙里斯本和美国新泽西州设有开发实验室。Hovione 为制药客户提供创新药物的开发和合规制造服务,包括高效化合物,以及贯穿整个药物生命周期的定制产品解决方案。在吸入领域,Hovione是唯一一家提供从原料药、配方开发和设备等全方位服务的独立公司。Hovione拥有以创新、质量和交付为基础的企业文化。Hovione 是第一家获得 B Corp 认证的化学/制药公司,是 Rx-360、EFCG 的成员,并积极参与引领行业标准的行业质量改进计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