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亲子运动享健康 北京经开区这一社区组织儿童体能活动

时间:2023-10-26 18: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为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丰富居民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亲子关系提升,激发社区儿童运动兴趣,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街道亦城景园社区开展了一场“亲子运动享健康,快乐陪伴共成长”儿童体能活动,辖区20组家庭参与其中。

当天,活动运用游戏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探索完成“走、跑、跳、翻滚、钻爬”等动作,不仅考验家长和孩子的反应能力、平衡能力和运动能力,还考验家长和孩子的配合能力。通过游戏,不仅提升了孩子们身体控制与平衡、移动的运动经验,也使他们在速度、耐力、灵活和柔韧性等方面得到充分锻炼,促进孩子们肢体的均衡发展。

活动让孩子们的身体素质和动作协调性得到有效提高,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体育锻炼的热情,拉近了亲子关系。“能和爸爸一起参加活动做游戏特别高兴,希望他能够经常陪我一起锻炼、一起玩耍。”完成游戏后小朋友晴天兴奋地说。参加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增强身体素质,也可以促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互动和沟通。让他们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锻炼身体,增加家庭的凝聚力和亲密度。

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身、亲子之乐,进一步增进了邻里友谊,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亦城景园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是社区落实全民健身策略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和家庭互动。通过提供适合不同年龄段居民的体育训练和活动,希望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体质、提升幸福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