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伊肤泉微针疗法,刷新美肤新风尚

时间:2020-10-26 11:5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与医美消费意识的提升,民众对于医美的消费需求得到空前释放,尽管中国医美行业起步较晚、发力较缓,但发展势头强劲,大有后发制人的态势。

但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医美产业一片繁荣景象的背后,是医美行业技术规范不足、资本动力疲软、营销模式同质化严重、过度依赖百度竞价等一系列行业困境,这些因素不仅制约医美技术创新发展,更大大阻碍了整体医美市场的良性发展。不过其中也不乏一些正能量的医美企业。

秉承初心,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服务

作为民族微针疗法品牌与微针行业细分领域标准制定者,伊肤泉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坚持通过技术迭代、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科学的美丽方案,无论从技术、产品还是美肤团队上,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为了研究中国女性普遍存在的暗黄、色斑、敏感等问题,伊肤泉联合国内外多家顶级研发实验室,以及多家权威医院进行临床观察合作,并借助先进的技术结合全球优质天然原材精粹,凭借先进的护肤理念,让求美者避开各种因素带来的肌肤威胁,稳稳占住美肤行业标榜。

肌肤之源,源于科技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08年,伊肤泉便将国际先进的微针疗法引入中国医美市场,并成为第一个推出无创纳米微针新技术与国际高端射频微针新技术的企业。在这10多年中,伊肤泉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美肤领域微针的成长,也感受到了微针科技变革带来的成果。伊肤泉的微针技术,让中国美肤从一片空白杂乱无章的环境中自成一套技术体系,为中国新美肤的建立打下不可动摇的坚实基础。

十二年沉淀,方成大器

在东方之美在世界舞台上持续活跃的今天,美肤品牌百花齐放的光景更是逐渐形成,其中伊肤泉凭借产品质量,口碑传播,以及不可动摇的时尚触觉,毅然成为美肤行业的引导者。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后,迄今为止,伊肤泉合作的高端医疗机构达7000多家,覆盖全国90%的医美机构,成为数以万计的求美者心目中首选的医美护肤品牌。

“开拓创新,追求卓越”是伊肤泉品牌的宗旨,相信在未来,伊肤泉将会以更加稳健的脚步在医美道路上,持续引进国际先进的医学健康服务产业理念、前沿技术和成果、以及服务管理经验等,全面加速中国医美民族品牌的国际化步伐,带动中国医美行业的长远发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