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多重方面改善痘痘肌,伊肤泉祛痘让光滑鸡蛋肌回归

时间:2022-11-08 15:4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痤疮这个名词可能大多数人不太了解,但是一说它的俗称:痘痘,相信有不少求美者会立刻想起来它的模样,并且它的出现给面部皮肤造就了不少的困扰,影响了大约90%的青少年和成人。有的人在过了青春期之后便已不再遭受它的侵袭,有的人的痘痘却持续到了成年之后,甚至给面部造成了痘印、痘坑等情况的模样。不过要想调理好痘痘的产生,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当中要避免何种行为习惯呢?

痘痘的产生与生活习惯有关。建议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鲜类,多吃新鲜的果蔬,保证充足的睡眠,这些也有助于痘痘状况的缓解和预防痘痘的出现。再搭配使用合适且科学的战痘产品,可以起到1+1>2的作用,其中备受广大痘友推荐的产品,便是伊肤泉品牌全新推出的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

据悉,来自于远想生物旗下的伊肤泉品牌,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经拥有了14年的历史,该品牌专研亚洲人皮肤特点而开发设计产品,对于油痘肌人群来说,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的出现,正是带来了实现光滑鸡蛋肌回归至面部的梦想!

另外,伊肤泉祛痘控油组合中所添加的祛痘益生元,是由Rose Cheng博士为首的科学家团队从欧洲顶级实验室引进的多种超级益生菌,随后以远想专研合成生物技术研发而出,再搭配上多种优质的科学配比成分:如海藻糖、泛醇、氨基酸、神经酰胺 3、寡肽-1等,这些成分一起共同起效,就能够抵御紫外线辐射,防止肌肤光老化,以及调节皮肤水油平衡,修护受损皮肤屏障,使皮肤恢复至正常健康的状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