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爱沃克、大宠爱、超可信,哪个狗狗驱虫药更值得选择?

时间:2020-09-15 10:4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宠物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但是养宠物也需要费心费力,不仅要照顾它们的起居饮食,还要打理宠物卫生。作为一名宠物医生,见过太多狗狗受寄生虫困扰的案例了。其实对于宠物而言,定期驱虫就像定期洗澡、修剪指甲那么重要。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三个比较常见的驱虫品牌:爱沃克、大宠爱、超可信。

这三个品牌的驱虫药在市面上的口碑较好,使用效果也不一样。接下来我将从5个方面对它们进行分析。

【爱沃克】

驱虫效率:☆☆☆☆

爱沃克12h能杀98%的跳蚤。

安全性:☆☆☆

爱沃克的说明书上有标明,使用爱沃克后要避免狗狗舔砥给药部位,否则可能会导致狗狗出现呕吐、呼吸异常、兴奋。且有的狗狗使用后会出现红斑、瘙痒。

品牌专业度:☆☆☆☆

爱沃克有犬猫使用之分,所以在驱虫的专业度上也较有针对性。

虫谱范围:☆☆☆☆

爱沃克可以解决狗狗体内外跳蚤、虱子、耳螨、疥螨、蠕形螨;鞭虫、钩虫、蛔虫、心丝虫、血管圆线虫。但它无法驱杀对狗狗危害极大的蜱虫。

药效吸收:☆☆

爱沃克属于外用滴剂,使用期间会因为外在元素对药效造成耗损。

【大宠爱】

驱虫效率:☆☆☆

大宠爱在用后24-36小时后对跳蚤起效。

安全性:☆☆☆

大宠爱仅适合成年狗狗,对于幼龄、柯利犬慎用。

品牌专业度:☆☆☆☆

猫狗同用一刀切,没有针对性。

虫谱范围:☆☆

大宠爱可以解决跳蚤、虱子、疥螨、耳螨、蛔虫、钩虫、心丝虫,但不能驱杀蜱虫,蜱虫会导致极为危险的蜱媒病,人宠共患。

药效吸收:☆☆

大宠爱是外用滴剂驱虫药,容易因为外在因素给药效带来耗损。

【超可信】

驱虫效率:☆☆☆☆☆

超可信对于已感染的跳蚤在2小时就开始起作用,6小时杀灭100%。而已感染的蜱虫在48小时能杀灭95%以上。

安全性:☆☆☆☆☆

超可信适用于8周龄的狗狗,且柯利犬和哺乳期的母犬也可用,且药效仅对虫体有杀伤力,对人体和狗狗无害。

品牌专业度:☆☆☆☆☆

超可信是目前市面上驱杀虫谱广的专业狗狗驱虫药,是福来恩同一公司旗下的高端系列驱虫品牌,值得宠主们信赖。

虫谱范围:☆☆☆☆☆

超可信的驱虫谱包括跳蚤、蜱虫、蠕形螨、疥螨、耳螨、蛔虫、钩虫、鞭虫、眼线虫、犬肺丝虫、犬食道线虫、犬复孔绦虫、心丝虫。

药效吸收:☆☆☆☆☆

超可信是通过内服的方式,可以让药效可以达到100%的发挥,零损耗~

综合考虑,超可信的各方面性能比大宠爱和爱沃克全面,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但价格会比大宠爱跟爱沃克相对贵一些。各位宠主可根据自家需要的实际情况进行选购。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