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中医养生

冬天做什么运动最减肥?推荐6大运动方式

时间:2016-11-30 15:2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冬季其实是减肥的最好季节,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中要多得多,是去除脂肪的好季节。可是,冬天天气越来越寒冷,很多减肥人群不知道冬天做什么运动减肥好,毕竟冬天天气寒冷,在室外锻炼,大多数人觉得受不了。那么,冬天做什

冬天做什么运动最减肥 寒冬推荐这6大运动方式

爬楼梯

在冬季室外锻炼不是很方便的情况下,可以利用室内的条件。比如,上楼时不要乘坐电梯,爬楼消耗的能量很大,每天爬楼十分钟,就可以消耗掉将近200大卡的能量。爬楼梯方便快捷,一般来说,爬30分钟楼梯可以消耗260千卡热量,就相当于慢跑了800到1500米的距离,效果很显著哦,还不会感觉很冷。

室内羽毛球

打羽毛球是相当不错的室内减肥运动,非常适合在冬天进行。打羽毛球的运动强度虽然不高,但是活动的时候,出汗量比较多,一般坚持打30分钟以上,就能起到很好的瘦身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打完球后可以选择用盐浴泡澡放松身心,再者打完球之后要给自己的小腿肌肉按摩放松。

提臀运动

每天晚上临睡前让身体平躺在床上,双腿膝盖弯曲,双手放于臀部两边,手掌心贴于床面,保持均匀的呼吸速度,让臀部慢慢向上抬起,和向下放下的动作练习,每天练习20分钟,可以让臀部肌肉变得紧实。

室内跳绳

跳绳是一种特别容易操作的运动减肥方式,优点就是风雨无阻,室内室外都可以跳,而且室内跳绳并不会受冬季寒冷天气影响。还有,从运动量上说,跳绳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是一种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冬季怕冷的你,不妨多跳跳绳。

爬山

爬山不仅是最好的减肥方法,更能极好的锻炼人体的心肺功能,在初冬季节还不是很冷的时候,而空气温度随着山坡高度的上升而递减,早晚的温差也非常的大,此时爬山能够让人的体温调节机制不断处于紧张状态,从而增加人体对于环境的适应能力,同时在爬山的时候还能不断的消耗热量,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骑自行车

初冬伴随着温暖的阳光,是非常适合出外游玩的,更是骑自行车不错的季节,对于想要减肥的女生来说,这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不仅能快慢结合,还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在你感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还能减肥瘦身。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