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健康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时间:2017-04-26 11:5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我们一直在寻找快乐,可渐渐的发现快乐离我们越来越远,爱情没有想象的幸福,朋友没有期望的真诚,于是我们抱怨、不快乐。沉默,忽有感悟:如果,简单的看待一切,相信恋人的爱,朋友的真,遇事往好处想,坦诚待人,不奢望不强求,自然不会烦恼,其实,快乐就在自己的心中。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不奢望太多的东西,只要这一生中有自己的居所,有自己的小家,甜蜜而温馨,每天过着快乐的生活就够了;随缘的爱是最幸福的爱,无须计划,无须设计,一切都顺理成章,轻松,自然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有时候,希望时间为自己停下,就这样和喜欢的人地老天荒;有时候,发现身边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对着身边的人,突然觉得说不出话;有时候,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想一个人躲起来,不愿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有时候,突然很想逃离现在的生活,想不顾一切收拾自己简单的行李去流浪。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慢点。所以,长点心吧!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要学会低调,取舍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也要学着踏实而务实,越简单越快乐。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快乐有多种,奋斗是快乐,享受也是快乐,付出是快乐,索取也是快乐,有钱的不一定幸福,无钱的不一定愁苦,快乐的人不会是物质的奴隶,悲哀的人,一定是精神的乞丐,人生苦短岁月无情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自己明了,只是一个个小小的改变,就可以让生命鲜活起来。原来,生活是一种经历,也是一种体验;生活是一种感受,也是一种积累。然,在我心中,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沉默,是一种坚强。稻熟低穗,人熟低声。历经一些艰难岁月的人,姿势不再张扬,语气渐趋平和,态度明显和善。不是没了锐气,而是少了张狂和轻浮。有故事的人,通常不喜欢讲故事。沉默,是他的基调。沉默,是一种负重的坚强,是一种韬光养晦的低调。少说多做,才是最有力的践行

 

有个好的心态,才能去享受人生

 

人生之尺,无处不在。不同价值观的人用这把尺子量,能量出巨大的反差。人生有尺,社会有度,心静则尺平,心明则尺准。当尺、度完美结合时,人生就有了方向,社会就有了规则,世界也会因此而美丽。心若宽,路就宽,把握人生的宽度,放宽心中的尺度,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