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健康

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时间:2017-04-10 17: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你心疼一个人的时候,爱,已经住进了你心里。 爱是一种心疼,只有心疼才是发自最内心的感受。 温柔可以伪装,浪漫可以制造,美丽可以修饰, 只有心疼才是最原始的情感。

顺从自己的内心而活,才是最好的生活。人生不存在十全十美,有遗憾才显出生活本色。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想得开便自我解脱,想不开必然自寻烦恼,甚至到老仍耿耿于怀,真是何苦来!

人生就是带雨伞时不下雨,下雨时却忘了带伞;人生就是勤奋工作时老板没看见,偷懒摸鱼时就被撞见;人生就是喜欢的男人不喜欢我,不喜欢的男人还是不喜欢我;人生就是当你开始思索人生是什么时,你已经成熟了。

人生无常,有得意,有失意,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人生是一种态度,心静自然天地宽。不一样的你我,不一样的心态,不一样的人生。不要因为停留在不开心的过去,而去错过了本该属于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人生不仅要学会承受,也要学会释怀。承受是一种担当,而释怀则是一种心态。承受需要坚强的意志、高度的责任感和宽广的胸怀;释怀却需要淡然的心态和勇于放下的态度。内心的强大使我们学会了承受,内心的空灵使我们懂得了释怀。承受使我们强大,释怀使我们无敌。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的修养不够。喜欢追梦的人,切记不要被梦想主宰;善于谋划的人,切记空想达不到目标;拥有实干精神的人,切记选对方向比努力做事重要。

不管发生什么,都不要放弃坚持走下去,人生的路经历过,才知道有短有长;人生的事阅历过,才知道有喜有伤;生活的滋味品尝过,才知道有苦有甜。人生应该有所舍弃,但不可舍弃快乐;人生有些东西可以输掉,但不可输掉心情。再多的纠结和彷徨,一笑置之一切随缘;再多的挫折和沧桑,泰然处之,随遇而安。

距离不是难题,心的距离才是利器;时间不是苦药,爱的时间才是真谛。若你拥有一份异地恋,不必焦虑,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爱经得起考验,也需要考验。若你失去一份异地恋,不必难过,也不要伤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爱情,并不叫真爱。真正的爱情求之不来,挥之不去。

 

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人生苦短,没必要太过算计和计较,也没必要看重成败得失。你越在乎,就会越烦恼越痛苦;如果你看淡了、心宽了,那些得失荣辱不过是云烟一片。宽容是一种智慧和理性,体现出一个人的休养和气度。

生活不是风景画,不会总是阳光灿烂。人生的修行,就是用智慧看透世间黑白,并用一颗善良的心成就一切美好,用一颗宽容的心,坦然地接纳无法改变的不好。修行,就是宽容。容得下别人的中伤,忍得住困苦的折磨,放得下挽留不了的美好。

,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

走好脚下的路,对得起自己,流年似水,岁月蹉跎,人这辈子,我只能说,不可能总一帆风顺,人生路也许会蜿蜒崎岖,人生路上也许会有惊涛骇浪。这正是“路漫漫其修远矣”的表现啊。也正因为如此,人生才更真切、更生动、更有意义,我们应该“上下而求索!”

 

过好每一天,就是过好一生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生活,没有什么大道理可言,过日子,就是一种心情, 用好的心情去生活,累也不说累,苦也不言苦。 幸福,或许正是体现在这"不说累"和"不言苦"当中。

有时候,你选择与某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不在乎,而是因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属于你。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过去的不会再回来,即使回来也不再完美。生活有进退,输什么也不能输心情。生活最大的幸福就是,坚信有人爱着我。对于过去,不可忘记,但要放下。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生活简单就迷人,人心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就不简单。

不去惦记得失,不去顾虑成败,面对生活,从容、镇静,无论结果如何,笑脸相迎,乐观对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坚信,路,就在脚下。人生,所有的一切,就是破解,就是明了。奋斗,就是一种证明,告诉我们前行,不惧生活的艰辛,相信,你能。

做人简单是一种洒脱。什么都计较,烦!什么都在乎,苦!这个世界,心动渐渐成了奢侈品,不是时常都消费得起。简单,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你一扭头,我一定转身。至于那些身外之物,生活琐事,我尽我的本分。我们那么辛苦地活着,就图个心情快乐。简单,才有享不尽的快乐。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要嫌弃小事,大事是从小事做起,不要嫌弃走的慢,走的慢比不走要好;不要羡慕别人,羡慕的本身就是自己渺小,,不要回头,一直走下去;不要先问结果,要问自己的努力,要问自己的付出,这种人才有可能真正成为事业的成就者。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