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感谢金虎草治好了我10年的便秘!

时间:2019-11-04 15:4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0年便秘史,本来已经不抱希望,却没想到能在两个月里彻底根治!以前真的只能用“饱受折磨”这种字眼,每天的愿望就是能够顺顺畅畅的拉出一次便便!现在我终于摆脱了便秘的折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调理的过程!

说一下我之前的情况,我13岁上初中开始住校开始,从那时候就养成的饮食不规律的习惯,因为不懂事,父母给我生活费,大部分都用来买零食和一些不需要的东西,一日三餐经常不好好吃,一段时间之后就胃不舒服,开始便秘,后来总是觉得肚子胀的难受,拉的时间又拉不出来,一天跑几次厕所,就是白费力气,高中,大学,工作的近十年,自己天天受着折磨,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还有口气。

现在交了男朋友,因为便秘,毒素堆积在肠道里面,经常性脸上长痘痘,怎么也治不好。久病成良医,现在我的饮食分外的注意了,吃五谷杂粮调理脾胃,稍微沾点油星和辛辣的食物一概不碰,食物没有味道,食欲就不好。问题是我吃的少,但是体重却一直增加,最重时间都有一百四十斤了,虽然男朋友没有嫌我胖,可我觉得自己都吃那么少了,还是这个身材,欲哭无泪。因为便秘,经常拉不出来,我脾气也变得特别差,动不动就爱发火,伤害了他自己也后悔,那滋味别提有多难受了!!

这么些年,我从来没有放弃过,除了饮食上吃易消化的,还贴过多款肚脐贴,吃过中药,酵素,肠润茶,排毒养颜胶囊,代购的外国产品也没少用,但是效果都是第一次用还好用,吃几天立马就无效了,周而复始,简直要崩溃了........

后来经过朋友介绍用了金虎草后,就到他们官网买了一个疗程试了下,当时也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在使用,说实话我当时也没抱太大希望,死马当做活马医,不管怎样都要试试。

没有想到的是,经过半个月的调理,现在的我的便秘好了太多了,大概不到一个星期见效的,那一次顺畅的拉完一次便便之后,后来基本上就能保持两天一次或者一天一次的了。排便顺畅了,浑身就感觉很轻松,这种轻松的感觉不便秘的人根本不会懂,男朋友也发现了我的变化,觉得我完全变成另一个人,我跟他说原因之后,他非常支持我,说效果这么好还能保持那么久,让我好好按照周期吃,彻底的调理好。现在两个月服用完了,很稳定的一天排便一次,那种顺畅排泄的感觉真的太好了。便秘好了之后,脸上的痘痘也下去了,食欲也增加了,毅然成为一名“小吃货”,这才是我要的生活,想吃就能吃,想拉就能拉,简单开心的生活。并且改变最为明显的要数身材了,别看吃的多,可是身体重量反而减轻了好多,我觉得便秘好了,一切都好了起来!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