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璀璨职场,明星雇主评选拉开帷幕!20000+热门高薪职位邀您加入!投递简历,赢取丰厚四重大奖!

时间:2023-10-23 17:5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医脉同道在2022年重磅推出的大健康全明星雇主招聘节,精准聚焦医药、医疗器械企业及医疗机构人才,通过一系列行业明星雇主评选、大厂直播带岗、大健康高校联盟等多元化活动,共吸引到287家明星企业报名参与,其中35家企业上榜,在线发布5000余个优质岗位并收到简历投递244155份,获得招聘者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重磅归来,2023大健康全明星雇主招聘节又开始啦!

本届大健康全明星雇主招聘节延续去年的超强阵容:阿斯利康、波士顿科学、澳美、瀚晖、石药、萌蒂、飞利浦...... ,精准触及500万行业人才,150家行业媒体联袂聚焦千余家顶流明星大厂,连续3个月的岗位超高曝光和800万流量超强宣发,让品牌影响力大幅提升,让优质简历收到手软!

升职加薪金九银十季,职场发展就冲这一波!

医药销售、医疗器械销售、医药研发、CRA、护士...... 20000+最新高薪岗位,HR在线秒回!

另外还有四重大奖等你领:

简历置顶权益(抽取):投递的简历将被优先展示

急速曝光优先特权:简历将被重点提醒

招聘节绝版“明星人才“头像框并对招聘官展示

医脉同道定制限量版办公三件套伴手礼(抽取)

大健康行业年度招聘盛宴,精彩令人目不暇接

医脉同道特为本次2023大健康雇主招聘节活动开放企业免费发布在招岗位,帮助大健康企业开展企业宣传与人才招聘,促进并解决大健康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需求,解决招聘难,求职难,促进大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100+医药名企,5000+高薪岗位

超100家顶流名企入围发布临床、研发、质检、销售等5000多个遍布全国600多个城市的 优质岗位,堪称大健康行业年度招聘盛宴。

★产品升级,助力企业人才高效获取

设置专属页面、专属企业标识,实现企业在招职位持续3个月高曝光;点亮求职者绝版头像框,解锁求职加油包,加快求职进度。

★校企合作,推动在校生走好求职路

2022年第一届全明星雇主招聘节联合全国34所医药重点院校策划举办医药大健康行业专场双选会,共计38589名医药相关毕业生参与,超9600份简历投递。

★直播带岗,实现企业人才双向奔赴

2022年赛诺菲、荣昌生物、康龙化成等企业直播带岗观看量超10W,共计收到3000+简历,单个岗位优质简历超50份。

★行业媒体+私域流量联手打造优秀雇主品牌

150+大健康行业垂直自媒体和权威媒体全程参与曝光,1500+大健康社群精准宣传,600W+大健康人才圈层流量曝光,深度挖掘、传播雇主品牌。

医脉同道作为领先的大健康招聘平台,已为3W+大健康企业用户提升招聘效率并实现了对人才的主动获取;为超过500W+大健康人才提升人岗匹配体验。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桥梁的作用,助力大健康企业更快找到合适人才,帮助大健康人才拿到更高质量的offer。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