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老人骨关节炎怎么办,补钙还是氨糖?

时间:2019-09-18 15:4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老人没有摔碰、也没有明显外伤,但总说腿疼膝盖疼,这是咋回事?单纯给老人补钙不是解决方法,要注意是不是骨关节炎引起的腿疼膝盖疼。

骨关节炎是什么,应该怎么办?骨关节炎是常见的老年性关节炎,简单说就是生理结构老化,导致的膝关节退变。根据2018年发布的全国多个取样点调查数据显示,40岁以上男性群体的骨关节炎患者是41.6%,其中膝关节发病率15.6%。另一个来自上海的数据研究表明,中国大陆的膝骨关节炎患者估计有7000万人。

中老年人成了骨关节炎的高发人群。如果腿疼膝盖疼,怎么知道是否患上骨关节炎?官方的判断标准如下:

1、近几个月甚至几年来,膝盖反复的疼;

2、年龄≥40岁;

3、有晨僵症状,且一般在半小时左右;

4、膝盖总是有咯啦咯啦的异响声;

5、膝盖看上去比以前肿大,好多地方凸起来或肿起来。

如果已经有3种以上的表现,就可能是骨关节炎了。那么骨关节炎了怎么办,这个时候可不能大意,一定要去看看医生,及时补充氨糖。要知道氨糖是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也是形成新软骨的重要物质。中老年人随着年纪增长,体内氨糖含量流失严重,关节软骨磨损厉害就容易引起腿疼膝盖疼的现象,缺乏氨糖还容易导致关节腔内有害物质增多而发炎,也就是我们说的骨关节炎。所以中老年人补充氨糖很有必要。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是一款专为中老年人补充氨糖的钙片,很多人中老年人都在吃。氨糖含量高,见效快,每4片含有1500mg氨糖,能满足中老年对氨糖的需要,减少关节软骨摩擦,清除关节腔内的有害物质,从而预防和缓解关节炎和腿疼膝盖疼;除了补氨糖还添加了钙,为中老年人关节提供双重保护,钙尔奇是大品牌,严格的生产标准和科学配比也保障了它的效果,中老年人吃着安全放心。

当然健力多氨糖软骨素效果也不错,能够同时补充氨糖和钙,也是中老年人吃的钙片,但钙尔奇氨糖软骨素的氨糖和钙含量都相对高一些,预防和缓解腿疼膝盖疼、骨性关节炎的效果显著一些,加上是进口品牌,也更受欢迎。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