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减肥吃什么吃货福音来了

时间:2019-08-08 11:37 来源:搜狐
字号:

减肥永远是精致的猪猪女孩永恒的话题,可对于像我这类的肥宅吃货比较关心的一点是☞减肥吃什么呢?那今天我就悄咪咪的告诉大家越吃越瘦的方法。

在弄清楚减肥吃什么之前,我们先来从吃货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导致肥胖的原因:

①吃的太快

细心一点的朋友可能发现了一个问题,身边比较胖的朋友吃东西的速度都很快,这样快速的饮食方式不利于肠胃的吸收,会增加我们身体的负担,进而就可能引发肥胖的问题。

②不吃早餐

很多小可爱看到这一点内心就充满疑虑了?怎么不吃还会变胖呢?这是因为我们在睡眠的时候会消耗大量能量,如果早上起来得不到补充的话,就会出现强烈的饥饿感,等到了午饭时有的小可爱就会暴饮暴食,这样也会在不知不觉中累积脂肪。

③挑食

挑食的宝宝常常存在两个极端,要么太瘦了要么太胖了,这是由于在挑食的过程中,导致营养的不平衡,有的时候缺乏某一种营养物质也会导致肥胖。

大概了解到肥胖的原因以后,我们解决减肥吃什么这个问题就很简单了:

①改变对主食的选择

同样是吃为什么人家苗条而我们肥胖呢?这就是因为我们没吃对了,像我们平时吃的一些主食,比如说一些米饭,馒头,苗条,这一类的主食血糖含量高还不容易提高我们的饱腹感,如果把他们换成粗粮,像玉米紫薯之类的话既能增加我们的饱腹感,又能降低糖份的摄入。

②营养均衡

前面我们也说到了挑食可能会导致肥胖,所以在这方面我们应该做好饮食的均衡,还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果☞像西兰花、西红柿之类的食物,如果实在不放心的话也可以直接口服女性综合维生素,我从去年减肥到现在一直在吃善存女性综合维生素,这是一位营养师朋友安利给我的,它是严格参照中国膳食营养学标准专为我们女性配比的一款维生素,里面有22种营养物质,满足我们日常维生素的摄入完全没问题,最主要是吃了肯定不会长胖,反而会增加我的体力值,让我更有动力去减肥呢!

③吃肉

很多小可爱认为减肥不能吃肉,其实一些鱼肉啊,鸡胸肉等等,它的脂肪含量是很低的,不仅可以补充我们的蛋白质,而且还能防止我们肌肉的流失。

关于减肥吃什么这个问题?大家有答案了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