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孕妈补钙有必要吗?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

时间:2019-08-29 11:5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一些孕妈妈似乎还没意识到孕期补钙的重要性,孕妇一人吃两人用,孕期不光胎儿需要钙,孕妇也需要补充钙含量来保持体内钙平衡,如果缺钙,容易影响胎儿骨骼、视力、智力的正常发育,还容易引起孕妇腿抽筋、失眠多梦、骨质疏松等情况,可见孕妈补钙的必要性。

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孕妈补钙要分阶段,通常孕早期是胚胎各组织器官的形成时期,孕妈咪的营养状况对胎儿的继续生长和正常发育至关重要,这时,孕妇钙的需求量与正常人大致相同,基本上每天600mg就能满足孕早期的基本钙需求,孕中期要加强补钙,但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在医生指导下按需补钙,切勿过度补钙,过度补钙容易引起不适,还会影响胎儿体型,不利于生产。

补钙的时间在晚上九点以后,效果好,容易被人体吸收,日常生活中建议孕妈妈们多吃高钙食物,睡前喝牛奶,合理搭配饮食,多吃虾、紫菜等食物,也能为人体补充钙物质;但是配合钙片效果比较好,能满足孕妇补钙的阶段性钙需求。市面上的钙片多不胜数,不少孕妈也都想知道补钙吃什么钙片好,其实在挑选钙片时,选含钙高、含维生素D的钙片是可以的,要想安全、效果好,还是建议各位孕妈妈们选择孕妇钙片,这种钙片对孕妇而言有针对性一些。

怎样补钙效果最好最快,孕妇钙片的典型代表——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是一款专为孕妇群体补钙的钙片,口碑一直不错,这款钙片含钙量高,而且添加维生素D,是一款钙D双补的产品。每片含有600mg,能为孕妇补充所需钙物质,帮助其预防和缓解失眠多梦、抽筋甚至骨质疏松等情况,给胎儿的生长发育提供健康的母体环境;钙尔奇孕妇钙添加的维生素D,能打开肠胃通道,让更多钙离子进入到血液,帮助人体更好的吸收,达到理想的补钙效果,还能为孕妇和胎儿提供多重营养支撑。

迪巧维D钙咀嚼片跟钙尔奇孕妇钙(碳酸钙D3片)一样都是给孕妈补钙的钙片。不过跟钙尔奇孕妇钙的"专人专补"来比,迪巧的这款钙片适用人群比较广泛,孕妇、儿童、更年期老人都能吃,可以咀嚼服用也可以含在嘴里化服。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