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膝盖疼是缺钙吗?盲目补钙要不得!

时间:2019-10-28 15:20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膝盖疼是很多老年人都容易遇到的问题,疼起来坐立不安,走路还得用手扶着,行动不便,有的老人还会反复发作;老人一提起膝盖疼就认为是缺钙引起的,那老人膝盖疼是缺钙吗?其实膝盖疼的原因很多,所以不能盲目补钙。

像一些爱好运动的老人膝盖疼是缺钙吗?其实跟运动姿势和运动时间有很大关系。运动姿势不当、运动时间过长都容易引起膝盖疼,注意休息,纠正错误姿势,控制合理的运动时间,就能很快得到缓解。

一提到膝盖疼,大家都会有膝盖疼是缺钙吗这样的困惑,其实膝盖疼还跟气温有关,尤其秋冬季,气温下降,膝盖着凉遇冷后,也会出现疼痛感,膝关节受过伤害恢复后的人在受凉后更容易出现疼痛感。因此秋冬季和早晚时段,一定要加强保暖,老年人要额外注意添加衣物佩戴护膝,保护膝盖。

老人膝盖疼是缺钙吗?准确来说,膝盖疼属于关节问题而非骨骼问题,一旦老人体内缺氨糖,补充不及时就容易引起膝盖疼。要知道氨糖是关节液的基本成分,能促进关节液的分泌,润滑关节,更好的保护关节不受伤害;还能生成新的关节软骨,修复受损软骨,氨糖是关节的保护伞还是清道夫,还能帮助清除关节腔内的有害物质,让关节更健康。

关于膝盖疼是缺钙吗这一问题,相信大家有了更科学的认识。补充氨糖对老人来说很有必要,早补充早预防,对已经出现的膝盖疼等关节问题也能起到很好的缓解作用。氨糖很难从日常饮食中获得,因此需要服用专门补充氨糖的钙片或补充剂。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挺不错,是一款专为中老年人补充氨糖的钙片。氨糖含量高,每天早、晚各2片,能满足老人日常对氨糖的需求,见效快,能有效缓解膝盖疼痛,保护关节,还能促进关节液的分泌,润滑关节软骨,让关节运转更加灵活;特别添加的钙物质还能增强骨骼强度,预防骨质疏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