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多亏了洛阳东大肛肠医院,让我在炎炎夏日不再烦恼

时间:2019-07-17 17:02 来源:健康网
字号:

“这痔疮和便秘可把我折腾惨了,多亏有了洛阳东大肛肠医院,让我在炎炎夏日把痔疮这么快治好了!”在洛阳东大肛肠医院,邓先生感激地对医生说。

邓先生今年40岁,是某连锁店老板,店里生意红火,但是大小事情都离不开他,事必躬亲。生意是好了,可就在不久前,邓先生大便时出现便血,排便时还有个软软的肉球脱出,便后能自行缩回去,并且有便秘,几天解一次大便,让邓先生倍感不适。由于近来天气炎热导致他病情又加重,肛门坠痛,肛周瘙痒,让他坐立难安。因为邓先生怕夏季手术容易感染,所以将病情一拖再拖,异常痛苦。

一次偶然,邓先生得知洛阳东大肛肠医院的微创疗法恢复快,创伤小。了解到夏季治疗痔疮最彻底,恢复也更快。第二天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洛阳东大肛肠医院,李主任为他做了电子肛门镜检查后,确诊他为三期混合痔及便秘,随后为他采用了PPH技术,15分钟左右就完成手术。

他兴奋地说:“想不到洛阳东大肛肠医院技术这么好,这么快就解决了我的肛肠问题,手术过程一点都不痛,术后也未感染,恢复也特别快,连我的便秘也好了,一通百通,整个人都舒畅了,真是太感谢了”。

肛肠主任解析:

邓先生的痔疮由于拖延时间过长,加上天热炎热,使病情较严重了,我们为他采用了PPH技术,一次性解决了他的肛肠问题。夏季天气炎热,许多患者在治疗上存在误区,认为夏季不利于手术,这是错误观念。盛夏时节,人体也处于新陈代谢较旺盛的时候,此时对痔疮等肛肠病治疗后的愈合生长,恢复较其他季节更为有利。邓先生手术后恢复就很好。

另外,早期直肠癌的症状与痔疮相似,都有大便出血,一旦有大便出血情况,一定要到专业肛肠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