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医师节 我想抱抱青海东大的你

时间:2019-08-19 09:3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8月19日,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即将到来。值得庆贺,却没有那么欢欣鼓舞,因为这一天在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医生和往日并没有多大区别,一如既往的接诊病人,一如既往的查房,一如既往的手术。

如果说今天的青海东大有什么不同,我想变化最大的应该是我的心情了吧,这一天,我不想再去仰望我的师父——李永东院长了,今天我只想去抱抱他。

以学生的身份抱抱他。

李永东、魏祯这两个人,是病人眼里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两名医生,在我看来,我们不仅仅是同仁,李院长更是我的老师。

如今七十有余的李院长,没有退休至家,没有颐养天年,而是选择留在青海东大肛肠医院,默默的守护着这里的患者,医院的院长、病人的医生,工作并不清闲,却从不见他没有完成好哪一项…..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有些人不用言传,已然活成了别人生命里的一道光。所以想抱抱他,以感谢的名义,抱抱有这样一个正能量的前辈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以同仁的身份抱抱他。

在青海东大肛肠医院从医的这么些年,见过各样各样的疑难杂症,也正是因为这样各种各样的疾病,让我见证一个怎样的李院长。

四年前,我们遇到过一个集腹部开放性外伤降结肠造口、腹壁切口巨大疝、腹内疝、降结肠内瘘、肠粘连疾病于一身的患者。她来青海东大肛肠医院的时候病已经拖了十五年之久,被各种大大小小的医院以手术风险拒之门外多次……

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们接诊了一位巨大肛周脓肿的患者,单是手术时长就长达一夜之久,七十多岁的李院长也站了一夜之久……

就在前年我们还治好了一个结肠癌患者,李院长凭借着自己高超的医术,将病人的肛门完美的保留……

真的真的好热血,一个年迈的老人,血液里依然流淌着迎难而上的斗志,身体里依然保持的远胜年龄的青春,性格里依然有着近乎完美的追求!好想抱抱他,以赞赏的名义,抱抱这一起并肩作战的神战友!

青海东大肛肠医院李永东院长,我想抱抱你,和你说声谢谢,抱抱你,和你道一声辛苦。抱抱你,今天医师节,祝我们节日快乐。

您的学生:魏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