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老人经常膝盖痛是什么原因,补钙or氨糖如何选择

时间:2019-07-17 15:36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网上看到很多人问膝盖酸痛是什么原因,尤其中老年人。今天,结合我的亲身经历,把我知道的分享给你。

像我身体一直还不错,去年膝盖偶尔酸痛,严重时候只能扶着膝盖慢慢挪动。看了医生才明白膝盖酸痛是什么原因,医生说膝盖酸痛是体内缺氨糖,关节液分泌减少,关节之间磨损厉害,需要及时补氨糖;而且60+岁老人基本上体内氨糖流失严重,要及时补充,提前预防关节疼。

氨糖的全名叫氨基葡萄糖,是一种来自于海洋生物软骨的营养物质,它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之一,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氨糖能催生关节滑液,润滑关节和软骨面,从而减少关节磨损,达到保护和修复关节软骨、缓解关节疼痛的目的。氨糖不是服用后立马见效,需要坚持三到四个月才会感觉到效果。老年人及时补充氨糖,这样关节活动时也就不会发生硬性磨擦,疼痛、酸胀等现象自然也能得到缓解;骨刺、骨质增生等也不容易发生。

我也了解过中老年人膝盖酸痛是什么原因,大多数老人关节疼痛和缺氨糖有关。听说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是专为老人补氨糖、修复软骨的产品。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里还含人体所需的钙,能有效促进骨骼生长,促进骨骼健康。

我差不多坚持吃4个月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膝盖痛缓解很多,平时上下楼梯、爬山腿脚也能使上劲了。

前几天老朋友来家做客,跟我说到自己膝关节疼、老是使不上劲,困惑膝盖酸痛是什么原因,刚好家里还有几瓶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顺手送了朋友。补氨糖也要注意作息规律,切记熬夜、喝酒。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