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老人只会补钙?氨糖的作用和功效你知道吗?

时间:2019-07-08 17:5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生理年龄的增加,身体机能会逐渐下降,特别是腿脚关节的变化尤为明显,很容易出现各种疼痛症状;严重还会造成关节炎、关节腔积液等危害健康。氨糖作为"关节的粮食",对骨骼关节健康有着重要作用。但氨糖的作用和功效,你是否充分了解?

中老年人关节疼的原因有很多,常见表现为软骨磨损。要知道,软骨相当于关节的"气囊",在关节与关节间起到缓冲作用;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气囊"会不断变薄,运动强度过大、姿势不正确或生活习惯不规律,会加速"气囊"变薄,关节与关节直接摩擦,就会造成关节疼痛。

"氨糖"是人体中一种纯天然的营养物质,是形成软骨细胞的基础。它可以通过作用关节滑膜来催生和补充大量的关节滑液,进而不断为关节软骨面润滑,修复已被磨损的关节软骨,生成新的关节软骨和滑膜,减少关节之间摩擦,预防关节疼痛症状,从而维持人体骨关节的健康。这就是氨糖的作用和功效,所以,中老年人需要及时补充氨糖。

"氨糖"可以从饮食中摄入,如:吃蟹、虾壳,但含量极少;想要有效补充氨糖,常见方式是通过"氨糖"营养剂补充。这里推荐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它是补充氨糖的不错选择。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一日两次,一次两粒,每日可补充1500mg的氨糖、500mg的硫酸软骨素,以及440mg的碳酸钙。氨糖搭配硫酸软骨素,能有效补充软骨营养,生成关节液,促进软骨再生,修复关节软骨,减轻关节疼痛;而碳酸钙,能帮助延缓骨量丢失,增加骨密度,维持骨骼强韧健康,预防骨质疏松等风险。

总而言之,通过了解氨糖的作用和功效,想让中老年人重视关节健康,及时补充氨糖,维持人体骨关节的健康,享受有质量的健康生活。"氨糖"在日常饮食中难以摄取,因此,在这里推荐专业的氨糖补充剂--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补充氨糖,它还能补充钙质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